close

這真的是沙頭一遭遇到如此盛裝出席fans meeting的女藝人
(又是一個我不能叫oni的=_=...)

(((此篇列入歷年bad luck事件簿...)))

如果尹妹妹不是藝人
看到本人還以為是見到企業家第二代名媛一般
散發出超級高雅的氣質!
如同王慕奶奶說,這樣的女性,簡直就是
所有男性夢寐以求的type啊~

沙的妹妹覺得尹妹妹的骨架好像很大
但是看到本人真的會嚇到
身材超好,側面看過去更是纖細的不像話
真是令人忌妒啊...哈哈



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那個口號其實說一次就夠了~
但這天說了不下N次...
尹妹妹每次聽到都感覺很歹勢
不過一開始帶大家喊口號的FAN CLUB幹部
竟然就把最基本的韓文名字發音唸錯
喊第一遍原本以為我聽錯
第二遍我假想,該不會是她有這個別名??
第三遍我旁邊的朋友(包括韓國朋友)
都轉過來跟我說"我們應該沒聽錯吧~?!"
"怎麼jung hee變成jung hae了"
後來喊口號的人愈喊愈有勁
我們開始冒汗~
winnie實在忍不住便舉手指正
看來現場懂韓文的人非常少
這麼大的bug都沒人查覺
不過也是真的
會場內來的幾乎不是家人一起來
就是上了年紀的粉絲
還有一個高齡阿媽哦 晶喜把戲中戴的髮飾送給她
感覺上都是很少和追星沾上邊的人
當然也有很多年輕人
但比起一般的粉絲團 年齡層是有偏高
因為這部戲的性質吧
我們家也是全家愛看的

主持人請晶喜對大家示範俏皮的鬼臉


還有現場來段cat walk~

NANA子晴現聲!

可惜歌聲完全被蓋過...以致後來也不好意思唱下去
不過這位粉絲雖然副歌第一句"미안"就唱錯...(對不起的口語)
後面也都用啦的帶過| | | 但也勇氣可嘉...非常放得開...


上百名熱情的粉絲擠進小小的會場
主持人引導大家上台互動玩遊戲
可惜人太多,非常亂
不像上次18。29有很多機會和宣暎姐姐及劉R個別接觸
麥克風也頻頻故障
有時是晶喜的消音,有時換翻譯的沒聲
雖然我們大多聽的懂,但台下有很多不懂韓文的人
而且有時會場太吵,不用麥克風也聽不大清楚
連最後的"發"簽名照(竟然不是現場簽~)
也只能一人3~5秒...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
這天真是個unlucky day
因為meeting集合時間太早
要從遙遠的台北縣下班趕過去
完全沒多餘時間準備
只好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
也早退了45分 很順利的在6點趕到會場
不過 在最後和尹妹妹接觸的送禮時間
我為了拍照 打消原本想用韓文告訴她我送的禮物的內容
連手也沒握 就被趕下台了

只是......akane妳真的欠我們一次啦!
竟然沒把快門按好
三張全部沒拍到~完全傻眼
天啊~我準備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
手沒握到、話沒說到,連照片都沒拍到~~完全白費苦心...
持續碎碎唸中......

喜歡沙辛苦報導的朋友
就順道留個言算是給我打打氣吧...
2006/8/17 fans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