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我
竟然拍成這樣...
因為是我妹的新相機,不知要先拉近才能攝影
還好錄第二段時發現怎麼調...
第二場不公開給媒體拍攝,所以畫面還滿淨空的
冷氣超強,冷得我直發抖,雙手不時顫抖邊拍攝,真不好意思吶~

近半年跑的幾場首映,如果愛、無極、愛無間...大製作大排場
卻都沒有像"王的男人"這樣首映票搶破頭的踴躍吶

當大家還頻頻擦拭著淚水時
電影裡那個溫柔深情的珙吉就這麼活生生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p但令人有加倍的感動~

傳說中的十字架耳環,在我眼前折射著光芒,一閃一閃的非常耀眼~
真的很適合他,一點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重點是,本人真的很靚很迷人!


不是股東大會嗎?怎麼變成雲版同樂會?呵呵呵
連"愛狗協會理事長"翁小米都被拉來了,而且竟然在最後十分鐘在售票口買到最後一張票
我說小米妳真該去買張樂透的!

還要特別恭喜最大股東小河,真被抽到了,有抱抱、有簽名
小小基終於碰上韓國本尊了~超級明星臉啊XD
當韓國第一美男子說出"妳比較漂亮"時,我們小河的心簡直快飛上天了~HOHOHO
小河,這下就不必再不平衡只有和Dancer拍過合照啦,換妳被羨慕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