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久等了,接機的畫面

低調...低調...我是去接朋友的...(真的有接到朋友耶:P)

沒什麼準備,四個人就踏出關口了,在前方迎接的是八大的翻譯小姐
不好意思,拍得很晃,因為某電視台攝影師一直叫我讓開...

四朵可愛的向日葵和卡片是兩個可愛的妹妹準備的

大家最初都是為了金亞中而來
只是四個人排排站,就屬金成恩最吸引人目光
真的只能用"KIRA KIRA閃閃發亮"這麼誇張的字眼來形容
成恩妹妹的笑容真的太燦爛了
而且無時無刻都展露著迷人的笑容
笑起來十分神似蔡琳,非常可愛
還不忘感謝我們辛苦的跑來接機

相較之下,亞中妹妹和螢幕裡的樣子相差無幾
反而比較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也和在韓國的形象差不多酷酷的

高周元本人好黑,他是非常上相的臉,螢幕上感覺白淨許多
打扮的很像劇組工作人員一樣的休閒,不注意會以為看到路人(別K我=_=)

鄭俊完全和螢幕上一模一樣呢^^

四個人裡就屬成恩妹妹最有明星風範了
也是對FANS最和善的一個
可惜,她真的很不上相吶~

八大請四主角外加隨行人員十數人,我想真的很傷~
所以包的交通工具竟是一般小座位的遊覽車,有一點令人冒汗
尤其到了飯店,先下車的某人不知誤觸了什麼,讓車門卡住了
而且只有韓方的人被困住...只好...從安全門下車...監介指數到達最高點| | |
而且也沒有保鑣隨行,讓FANS感到頗輕鬆

高周元一直在車上戴著大耳機聽音樂,仍舊一派優閒
一下車還不忘向我們打招呼

見面會現場,延遲了很久
其實他們吃完飯也兩點多了吧
後來回房間準備是挺久的,開始不知在慢什麼
在會場才聽說是金成恩的行李搞丟了(其實是飯店服務生送錯房間)
這可真是嚇我一跳
因為成恩一下飛機後一路都讓人感覺心情非常愉悅
所以我一度以為是不是金亞中的行李
不過後來才知亞中的化粧師護照過期不能隨同來台
才知道為何亞中是最遲的...狀況還真不少

第一位上台的粉絲說了"對不起"的韓文"米安ne唷",這裡要韓語教學一下
有加個唷雖然算是敬語,但最好是講正式敬語"翠松哈米達或米安哈米達"會比較好哦
一般韓星是不太會介意,但是講對了他們會更加驚喜哦

這就是那個認真的奶奶,除了送給亞中珍珠項鍊外
在簽名時還塞了戒指給成恩吶

不好意思影片持續在晃...因為另一隻手拿著東西
拍了超過三十分手真的快斷了...

我覺得一開始抵台除了成恩妹妹外,其他三人明顯有點緊張
後來參加活動和錄影後有放輕鬆一點了
最後一天亞中還主動給我朋友一個熱情的擁抱
感覺她是比較外冷內熱的女孩

by the way當天有"別組"的活動在旁進行
我們也順勢去湊熱鬧
八台TAXI+N台小綿羊跟隨在後,真不是普通的壯觀
咱家技術比較好當前導車
不過...低調...一堆連追半天的人都看不到的獨家盡在眼底就好,沒有拍下來
所以不要找我...嘿嘿

珍藏的KBS官方宣傳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