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Idol single是兩人演唱的第二首,看了finale才知道不是啊! 
雙大廚對決! Top2的拳擊手opening真是太有趣了!Simon還教他們要憎恨對方才會贏:p
   

TOP2和拳擊賽一樣一共三回合
擲銅板後由小弟決定後攻,但依照沙先前的慣例,我把今天表現最好的擺在前面


小弟-David Archuleta
1st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這首歌又看到不同的小弟風貌,唱歌就是要這樣全情投入,尤其最後那幾句真是熱情奔放啊!


2nd
In this moment
 

 
好棒的曲風,就是會賣的那種,也非常適合小弟的風格!但這會兒平時吹捧小弟到不行的Randy 竟然不滿意~呃~你的口味真怪~ 


3rd
Imagine(重唱)

   
一個年紀這麼輕的小孩,能把Imagine唱得如此誠摯動人,完全展現出一個優質偶像的形象啊!



大廚-David Cook
1st
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還ok,我其實不是很愛他用拖長音唱歌,過度慵懶的唱法一直讓人覺得像在含滷蛋,還有超愛在最後一句來個高潮音耶~ 


2nd
Dream Big

 
實在不像AI的Idol single風格,這麼搖滾~不過如果是擺在一般市場上來看還算是討喜的! 但是覺得好像還不夠high就結束了,前幾句也有含滷蛋的嫌疑:p 這回合小弟明顯是贏了! 


3rd
The world I know


 
我覺得Simon太嚴苛了,我喜歡大廚選這首歌,尤其欣賞他說不想重唱過去的歌曲這種執著他就是不愛一成不變,又很喜歡自我挑戰,我不覺得他的選歌很冒險,反而認為他都會在自己辦得到,而且可能會做得更好的前提下去達成目標
在前兩首比較重搖滾曲風之後再來點抒情的,感覺很好啊,其實就和小弟在top3第二首歌的突破一樣,多展現一些大廚的深情風貌,其實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浪漫搖滾的曲子(所以我愛聽Chris Daughtry道卓的歌) 

大戰三回合的結果,無庸置疑是小弟獲勝啊! 但其實最後誰拿了冠軍我都無所謂,因為兩個大衛我都喜歡啊(應該是因為最愛的澳男走了吧:p)
冠軍是誰,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