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慶幸殺一下能勝過捲頭,還能讓我再多看她來幾場好看的演出,不過,這場top3的比賽,真的有多少人關心? 
進了前三強,依美國偶像的慣例是會來段光榮返鄉,接受一些鄉親、母校的盛大排場的歡迎
很明顯的,殺一下的人氣真的...但當我聽到她說那句"This is my dream."時,有感動到!能從萬年倒數第二名一路走到現在,也真的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奇蹟 

回歸現實,到了top3了,我們要來正視一下參賽者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今天這場比賽,有一個人讓我完全改觀了!那就是小弟! 
在top3前我對小弟僅只於欣賞,還不至於算是喜愛,之前幾乎都在說大廚的好話,甚至覺得大廚是澳男走後最具冠軍相的參賽者
美國人似乎也和我差不多,不知從top幾開始,已經很多人不吃小弟那一套了! 甚至有人開始說他無趣,DAVID C 的人氣漸漸地蓋過top12前人氣最旺的DAVID A ! 
但是,冷靜的想想,論歌藝來說,小弟仍是Top7裡最優的! 
這場比賽的三首歌,都讓我非常驚喜!而且錄音室版本也是很完美! 
不過他真的太小看自己的人氣了!看到人山人海的支持者竟然嚇得不停喊著"Oh my God!"真是可愛! 

首先第一首,我感受到他投入的感情,雖然聽鄉民說這首歌詞其實是描述失婚的歌曲,他顯然表錯情,但我還是有被他的歌聲感動到! 

David Archuleta - Part 1 評審指定曲: And So It Goes
   


這首歌就是讓我對他大改觀的歌曲,其實完全不是他的風格,也有被某些鄉民說他的舞蹈動作看起來像肢障兒囧
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往火坑裡跳,這對小弟來說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終於有點設計,有點改變,敢選這種曲子挑戰,精神可嘉! 
雖然差強人意,但很可愛,歌聲也依舊到味啊! 

David Archuleta - Part 2 自選曲: With You
   

這首歌也詮釋得宜,對17歲的小弟而言,算是有抓到這首歌的fu! 
David Archuleta - Part 3 製作人選曲: Longer
   


再來是大廚,我覺得其實他的表演好看,vocal也ok,外型現在也都被美國人接受了
只是,他唱歌有一個壞習慣,喜歡拖長尾音(也算是特色,Rocker好像一定要來這套?)
且有時愛扯著喉嚨唱,很容易影響歌聲的品質然後如果要做為AI的第一個Rocker Idol,首先還是要夠突出,不然一發片肯定還是會被差不多type的歌手給同類化,而且歌聲明顯還是比不上第五季top5的百萬白金Rocker 光頭道卓,更別說有沒有機會大賣了... 

David Cook - Part 1 評審指定曲: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David Cook - Part 2 自選曲: Dare You To Move
   

傳說唱了Aerosmith的歌會out! 澳男如此,大廚的最後之戰不知如何?

David Cook - Part 3 製作人選曲: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殺到top3的殺一下,算是盡力了,她的毛病也不用再多說了,辨識度不高! 這樣的女歌手在美國隨便找都有好幾打,所以還不如回歸演員老本行,趁年輕外型又不錯,還是可以在好萊塢闖闖看 這首神歌真的快被台灣人唱爛了!以致於我聽了沒什麼特別感覺,但她這次打包回家時再唱一次卻非常有味道耶~ 

Syesha Mercado - Part 1 評審指定曲: If I Ain't Got You
   

Syesha Mercado - Part 2 自選曲: Fever
   

Syesha Mercado - Part 3 製作人選曲: Hit M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