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次美國偶像的final show怎麼這麼好看!!!眾星雲集!(連鋼鐵人都現身了XD)去年根本沒得比啊!太high了~整集放上來~不過這次怎麼不在柯達戲院改在Nokia Theater,擠一點其實比較有感覺說~
從Opening開始: 這次竟然從全世界湧進了破紀錄的9750萬張票,聽說比最高紀錄整整多出2300萬耶!(驚!一個台灣的人口)這次的決賽真的太多人關注了!收視降低可能只有美國吧?(私心認為澳男別走的話會更好:p)因為票數很多,使得得票率差距變大,一個大衛獲56%,另一個大衛獲44%,到底是哪個大衛勝出呢? Opening show應該要把12強的衣服顏色和dancer做區分,不仔細看會認不出來,本篇所有影片,大家如果點到Youtube的視窗觀賞,在影片右下的"Views"下面有一個watch in high quality(以高品質觀賞),點下去就可以看高畫質哦! 


2.雙大衛合唱Hero(聽說是Spider man的歌)
   
可能因為不是比賽,所以兩個人都很鬆,大廚的鮪魚肚都出來了XDD 
好好聽,還被美國人說是最好聽的演唱版本^_^ 


3.又是打片!去年有"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這次這個我一直覺得不太好笑的"王牌大賤諜"的原班人馬的"The Love Guru",本來不想放上來,不過有雙大衛就算了(又是潔西卡艾巴cc)~ 
我說小弟啊,你的演技真是有待加強,走到哪都是一貫的天使微笑^___^ 


 
4.殺一下和Seal合唱耶!
這就是Top3的禮遇吧! 只是殺一下今天的聲音怎麼了?還沒開嗓咩?
   


5.前幾天才提到捲頭的哈里路亞
剛好在finale來個solo,我想應該很難找人和他對唱的起來吧...台下的嚕嚕米你不會也是捲迷唄?  

6.中場又是置入性行銷 Ford cf,但,最吸引我的還是最帥澳男啦! 
 

沙在這裡插播兩段雙大衛copy阿湯哥的cf~ 難得一見的搖滾小弟,這絕對是你的最大尺度啊!  


7.Donna Summer和top 6 girls 
下台階時鬼娃Amanda好像很怕摔下來,演出的時候也不太自在吶
   


8.等半天就是這個!!!最愛澳男和卡莉"兄妹檔":p 演唱"THE LETTER"
這真的是完成很多人的心願啊! 
兩個人唱得很賣力,卡莉將澳男推開那裡覺得兩人默契真好,今日最棒的演出啊!  


9.Bryan Adams和top 6 guys 
沒想到這麼快澳男又出來唱第一個,小弟又唱Heaven了! 
插花一下小弟在好萊塢週試鏡時唱的Heaven
   
回到主題~布萊恩亞當斯~巨星啊!(感覺老很多) 
 


10.大廚的表演一定要夠Rock的啊(不過間奏好長)只是,這是青蛙舞王嗎:p 
我不是搖滾掛的,完全不識 ZZ TOP
 
隨後連線訪問大廚在家鄉那人山人海的支持者,真是有夠壯觀,好像在選總統! 

11.美麗的白雪出來了!和Graham Nash的完美合唱
   


12.Jonas Brothers 
上次沙做teen age特集時,應該也把他們放進去,美國的少女殺手啊~(所以殺不到我這熟女:p)  


13.AI嘲諷亂來的試鏡會怪咖,每年都要來一下(又想起當年的孔慶祥) 
這回的排場也太大了吧!真是對"光明白騎士-Renaldo Lapuz"這小子太好了!
我看他這輩子都不可能再有這種moment了! 
不過拍子一直不對,最後音樂都結束了還欲罷不能,導播應該是受不了才趕緊卡掉進廣告吧 XDD  


14.哇,台灣最近也在強打的OneRepublic的Apologize...竟然是要和小弟合唱的!!太正的版本了!  
一樣在唱完歌後,訪問鹽湖城家鄉的支持者,根本是包了整間體育館啊!看到小弟兩邊的祖父母,覺得兩家人好不同掛哦:p 


15.恭迎上屆美國偶像喬丹妹"金身"~好像變更壯碩了:p One Step at a Time最近輪到打這首嗎?  


16.70年代的復古偶像... 
大驚!!!!!怎麼會在AI上看到東尼史塔克!!! 想一想,又是打片哈!!!
鋼鐵人和喜劇二絕之所以現身美國偶像就是為了打這部戲---> Tropic Thunder 請點我 (想寫這篇其實很久了XDD)
班史提勒故意演得很打混,還會心虛的斜眼看旁邊,演得最用力的傑克布萊克最搞笑啦,聽得最清楚合音還是bob的好歌聲! 
這段真是合得太正了!Gladys Knight和她的新"Pips",Ben、Black & Bob(這新團可叫Bibs XD)是今日最爆笑!!! 
 
合得有多好,看看原版就知道:p最後還有新的復古"剪影"哈哈哈
   


17.我最愛之一的第四屆美國偶像Carrie Underwood(木下小姐每次都乖乖來參加~今年泰勒沒來真是好看太多) 
這套衣服好像和服改良~頭髮綁起來比較年輕,整個look看起來很美!(我是鄉村控)

18.哇~歌姬George Michael與Top12大合唱!
   


19.最緊張的時刻來了,Simon竟然為昨日嫌棄大廚的言論表達歉意~開始覺得不妙...本屆冠軍是...登登登...David...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很Shock!!! 這絕對是賽門的陰謀啦!
其實top2時Simon向來比較支持大廚,竟然連三首都批大廚捧小弟,有點太over,感覺像是激將法
當年他即使一路支持里歐娜,還是叫觀眾不要以為她的贏面較大就不投票給她!
我覺得這次結果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大家覺得小弟應該safe了! 
我當時還跟詩詩聊說,美國人一聽到這個一定又瘋狂催票!(雖然PTT群起替小弟灌票,但少數幾個人還是贏不了一千多萬票的差距Orz) 
雖然兩個大衛我都喜歡,雖然賽前各大網站和媒體都覺得大廚一定會贏,但是看完前一天的表演真的覺得應該是小弟勝出!小弟雖敗猶榮啊! 

即使很多人覺得小弟是輸在太年輕,AI應該不會連續兩屆都讓teen age當冠軍,不過我覺得大廚會贏,最大的因素還是他夠穩定從Hello開始,每次都讓人有不同驚喜的cover改編曲,和去年的喬丹妹一樣,一開始沒人覺得他會是next AI,從top12開始才真的跳出來受到注目
插花一下,來聽聽看大廚的搖滾版Hello
   
還有另一個高潮top10的 Billie Jean
   

相對之下,小弟就像是開高走低(只有我敢這麼說~逃),從一開始的耀眼,到中段卻有點像鬼打牆似的躊躇不前,直至top3才開始醒過來,這樣顯得有點太晚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當開始有人覺得你的演出無聊的時候,就應該要開始試著改變,不是每個人都像Randy一樣過度死忠,等到觀眾對你失去興趣時,已經來不及了!
AI畢竟還是選"秀"不是選歌星啊! 我覺得從一開始David A強大的聲勢,都把另兩個David壓得喘不過氣來,雖然這三人是完全不同路線且相對小弟一堆看得見的粉絲,大廚一直很認真在衝,慢慢地建立起強大的地位,尖叫聲不再是只屬於David A了
當表演被批評時,或以前一聽到尖叫"David"自己下意識只想到是叫小弟,每次都感覺到大廚有一種"我不夠好"的無奈,我想直到最後一刻他都還是認為自己能到top2已經是很了不起了,當他抱著小弟時,是一種英雄惜英雄的疼愛,也是一種"我做到了"的感動(如果是小弟贏了,他應該會昏倒:p) 

最後由大廚獻唱今年的AI專屬冠軍歌曲"The World I Know"(原來不是"Dream Big"?!我就說怎麼會是那種曲風)為驚訝聲連連的AI S7畫下圓滿句點~ 
據說是Idol single封面,手腳這麼快~
 
酒保出頭天,第一個Rocker美國偶像出爐了!希望大廚的專輯能像道卓一樣大賣啊!(還好大廚的造型改了,帥很多!如果像一開始那個髮型!那個沒事只留一點的怪鬍渣!完全加強他的臉有多胖,真是慘不忍睹!!
這個例子也教我們拍照時千萬別抬下巴:p) 

ps.個人認為,小弟應該好好包裝一下就能賣翻吧,但千萬不要隨便出一張應付歌迷,當然如果真的挑戰不了青春動感偶像這關,還是像鄉民提議的走靜態氣質路線的Josh Groban這型比較保險 

結論~Aerosmith的魔咒是騙肖a~但寶姨魔咒是真的!!!!! 下次TOP3再被寶姨選歌各位是不是就該有心理準備了~~~連續7季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