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氣到連翻桌的力氣都沒了!鄉民們開始在想要不要直接跳過3、4、5名,等決賽在看好了,反正看來AI應該會有個史上最弱第3名!
雖然早就知道本季有Andrew Webber的歌舞Show週,不過還是覺得這像是整人週,表演的最好的是~後面的樂團!!! 為何這季不辦搖滾週咧,不然大瑪也快發片,來個大瑪舞曲週也好啊,這樣能馬上見識到選手實力的差距有多大~ 其實本週也是有最正的!卡莉~~但是美國人讓她打包回家了~~Shit!(應該只有詩詩覺得慶幸吧~)

Carly Smithson - Superstar
歌舞劇 Jesus Christ Superstar

本週評審都覺得對卡莉來說很容易發揮的一週,可能是有護得評審好評,尤其是毒舌Simon也喜歡,卡莉應該也是有這個自信,所以早早就準備好"Simon loves me"的T-shirt~哈,不過我想也因此,激發出一堆白雪迷和捲頭迷的瘋狂護主灌票舉動吧...雖然卡莉的外表很可怕,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異常純真的可愛性格:p 哎~bye bye卡莉~


和廚嬸一樣是萬年墊底的殺一下,果然即使表演得多麼賣力,多麼的受到評審的誇獎,還是逃不過到b3 or b2區去洗一下三溫暖...
一入歌Pitch就跑掉了,殺一下的低音一直很有毛病,不過這是一次好看的演出,視覺效果還不賴! 

Syesha Mercado - One Rock & Roll Too Many
歌舞劇 Starlight Express




愛玩COVER的大廚竟然中規中矩的唱起原版! 雖然不能和我在英國聽魅影唱的正版相比,但其實還ok啦,感覺唱得很誠懇算是有到位。

David Cook - Music of the Night
歌舞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怎麼連小弟也學大廚玩COVER了,雙大衛都挑戰”歌劇魅影”,但是...這不是"Think of Me!!" 這不是"Think of Me!!!" 這真的不是我的愛歌啊!改成這樣真的很失原味,Randy你一定有收小弟阿爸的紅包啦,真的沒那麼好ok?!
正所謂口蜜腹劍,如果多給一些”好還要更好”有建設性一點的建議,會對小弟的演出有更大的幫助,太吹捧真的會忽視自己有什麼缺點,韋伯阿伯連小弟閉眼唱歌都指正了吶(雖然這只能說是個人喜好:p)

David Archuleta - Think of Me
歌舞劇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白雪...比賽歌曲重來一次真的不妙,難怪被批。
我覺得白雪真的太容易緊張了,上次掉到b3時的隔週一唱完就流淚,在很難克服的小瑪週現場緊張的一直搶拍,這次竟然第一段就忘詞重來...但至少讓我覺得白雪是有認真在唱的,還OK啦,不過韋伯阿伯你還真是很喜歡白雪耶!不過她的確是氣質正妹啦! 

Brooke White - You Must Love Me
歌舞劇 Evita



被韋伯笑說頭一次聽到有男生會唱這首歌!真的有點囧
雖然我知道超級無神經捲頭你是不會覺得怎樣啦~(實例: 澳男走時,每個人不是傷心落淚就是憂容滿面,只有捲頭一個人在傻笑Orz) 但你竟然連這首歌是"貓"唱的都不知道,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而且永遠玩小品老梗,真的很膩!!在英國聽小朋友唱歌舞劇的vocal都比你有power!也更有感染力! 
Results Show在後台等名次宣佈時竟然等到打哈欠Orz 

Jason Castro - Memory
歌舞劇 Cats
 


PS.隔天的Results Show,遙傳已久,Simon的得意門生Leona Lewis果然來踢館了,天啊TOP5你們完全被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