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可以了解AI收視狂降的原因,AI第7季真像是齣大鬧劇!!
Top5隔天Star World竟然收不到訊號!! 我想老天可能也不想讓我看這次Results Show宣佈名次吧,沒錯,這代表我們真的要迎接AI史上最弱第三名了!!! 萬年沒洗捲頭~~~~~~~~~~~~~ 


我終於了解鄉民所說的,什麼叫想快轉和想按下靜音鍵的心理,再說一次我對不起小弟,小瑪週就對你用了一次SUCK,這個詞最該賞給捲頭啊!!!!! 

Neil Diamond Week 

也許還是有鄉民覺得捲頭的歌聲是OK的,但這首歌真的讓我很想按靜音鍵,只不過我連按下去都懶,聽到一半就跑去做別的事再回來...,無法想像要連聽三首歌的未來~
連向來好話說不盡的寶姨都睡昏了XD (竟然 "預知未來" 評了他還未唱的下一首歌, 這搞笑的大出包,也證實了 AI評審的確有如外傳般的,事先早已 re過了...)
Round 1: 
Jason Castro - "Forever in Blue Jeans"

 


天啊,這首歌真的聽得想罵人了!我真的不得不批一下,捲頭沒唱歌時放空一下無妨,但表演時怎麼可以這麼無力?在我聽來這不是放鬆,是敷衍~感覺超沒敬業精神的,最後的ending像是恨不得趕快唱完到後台休息似的匆匆結束!
去年到英國玩時,隨便碰到的幾個街頭歌手都唱得比捲頭更棒更有感情!(可惜忘了哪幾站地鐵)
這樣一成不變的歌手出一張唱片就算了不起了,誰會想買下一張?這種表演最多只適合"民歌西餐廳"!
比較一下去年的嚕嚕米,真的是差太太太多了!!!(我好像認定他是TOP3了Orz)
如果今天TOP8是換成捲頭走人,我想他未來的專輯銷售應該會更好吧~(完全瞧不起捲頭的實力)
醒醒吧美國人!看這麼多場也該看清楚了~完全又激起我對澳男打包的恨意啊!
Round 2: 
Jason Castro - "September Morn"
 



稍微有high一點的心情回來了,創新討喜的編曲滿能炒熱氣氛的,不過大廚整首歌都用喉音壓低聲線唱,其實聽了有點不太舒服耶!但是大廚算是TOP5裡最優的了!
Round 1:
David Cook - "I'm Alive"
 

還不錯哦,唱得很有fu,歌聲和配樂很match,比上一首自然也好聽許多! 就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支持大廚當上新一屆的AI,雖然他的實力可能不及以前很多屆的冠軍,但至少每次他的演出都讓我覺得有用心設計,而且好看! 去年唯一讓我可以忍受布長工擠進TOP2的原因就是,他的演出很好看!不僅有讓觀眾愉悅的視覺效果,也成功的掩飾了自己歌聲不夠好的缺陷! 雖然目前最認真演出的應該是殺一下,但沒辦法,我一直對她很無感,其他人真的...靠歌藝也不完美,表演又總是一成不變...。所以TOP4裡也只有大廚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冠軍,如果換成小弟其實也OK啦,除非AI不想辦下屆,來個史上最弱捲頭冠軍。 (完全把殺一下排除在外...只是我竟然看到有人希望捲頭贏的理由是,"他是目前最帥最漂亮的!"是我瞎了,絕對是我瞎了~) 


Round 2:
David Cook - "All I Really Need Is You"
 



白雪這首歌唱得很清新(我還是白雪迷:p),但這應該是我聽過最低音的一次吧?表情看起來也有點像佯裝出來的快樂,face是愉悅的,但顯得有點勉強,不太開心嗎?大概是有嗅到自己要打包的感覺?
Round 1:
Brooke White - "I'm a Believer"



本季TOP12裡每次走的人都不是當週表現最差的,白雪這首歌真的還不錯~
即使多數人不愛她的vocal,說她淚眼攻勢,我還是覺得她唱歌時有一種誠懇投入的態度,這種態度是尊重聽眾的表現,即使她總是會因過度緊張而出現搶拍、忘詞等狀況,但我覺得這就是因為白雪太過在意自己的表現,要成為一個歌手最基本的,是當你手握mic開始演唱的當刻,就要有一種為聽眾負責的心態,至少她給了我這樣的感覺,加上一開始就吸引我的氣質外貌,所以我一直是沒有變過心的白雪迷,哎,縱使百般不捨,還是要和正義姐姐say goodbye啊~

Round 2:
Brooke White - "I Am...I Said"
 



Round 1:
David Archuleta - "Sweet Caroline"
 


Round 2:
David Archuleta - "America"

好陽光啊~~(其他評語呢?)
不小心唱破音有讓我嚇到:p不過目前就算整段忘詞還是會safe的! 嗯,是目前,top3之後就難說,因為開始有美國人覺得小弟的表演不新鮮又無趣了(那為何捲頭還在啊?) 也不難了解為何大廚的聲勢會漸漸壓過小弟了。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年紀過小,歷練不足所致,也許跳脫teenage之後的小弟,能比較了解表演這門學問。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喜歡殺一下的歌,也覺得是今天的最佳演出!
撇開低音不穩的問題,這首歌唱得挺有韻味的,有職業水準出來,而且今天的hair look是從以前至今最適合她,最好看的一次!
Round 1:
Syesha Mercado - "Hello Again"
 


我覺得美國人還是跟我一樣吧,對殺一下的表演沒有太大的感覺,當演員和歌手都沒有觀眾緣實在很可憐,不過要鼓勵一下,殺一下和白雪都是讓我比較有"她們很敬業演出"的感覺,尤其是殺一下,雖然歌聲的辨識度不高也不是很完美,但她的表演其實都有下功夫,被Simon又評她的歌還是讓人沒有印象,她還是說了自己還是很堅強的微笑著,光這點,我是滿想投她一票的!
Round 2:
Syesha Mercado - "Thank the Lord for the Night Time"
 


結論,AI7目前為止最讓我想敗的專輯還是只有澳男啊~~就算十首都是口水歌我也會買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