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澳男被voted out後,這集AI的收視果然狂降,哼哼(那為什麼我還看Orz) 本季之前,可能從沒想過AI會辦 "Mariah Carey週",評審最不喜歡參賽者選小瑪或惠妮的歌,尤其是小瑪,因為實在太神人等級,怎樣都不可能唱贏原版,不如不要選,沒想到這次像自打嘴巴,竟然辦小瑪週要參賽者演唱Orz 小瑪是沙在學生時期的最愛,所以其實很期待這週,不過,果然,top7的全部最好聽的都是錄音室版本:p 
本週的第一名,就是你啊,大廚,上週真的很不OK,有雪恥到,雖然一開始不知道你在唱什麼,就像鄉民說的有點像在含滷蛋:p聽了好幾句才聽出來是我的愛歌 "Always Be My Baby",大廚改編成慢版,加上鼓聲和小提琴的配樂,有種浪漫搖滾的感覺,完全跳脫原版的風味,非常有新意又動聽,評審的好評竟讓大廚哭哭了,沙覺得這一季大家都比較愛哭吶~ 一哭就有票源湧進啦!
David Cook  " Always Be My Baby" 

 


雖然我和許多美國人一樣,有點懷疑廚嬸的粉絲基本盤竟然在上次勝過澳男,但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廚嬸唱得不錯,我覺得這季每當有點欣賞誰時,那個人就會走,哈哈只能怪廚嬸真的不太受歡迎,top8澳男走時還有一堆美國人怪到她頭上,這次唱好了還是救不回來不過一方面,觀眾真的滿在意評審的話,只要評審說哪裡不好,哪裡不愛,觀眾多半都被牽著鼻子走雖然廚嬸選的是小瑪歌曲裡較少人知道的,但她真的唱出自己的味道,完全不會讓人想到這是小瑪的歌
Kristie Lee Cook  "Forever "
   


上次因為澳男voted out而大哭非常受到關注,卡莉應該有吸到一些澳男粉絲的票哦還好這次沒有選錯歌,雖然很中規中矩,但比賽要選這種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才正確
Carly Smithson "Without You"
    


捲毛又唱成這種小品風,還不錯,歌聲實力不如別人只能取巧
Jason Castro "I Don't Wanna Cry"
    


一句話~"SUCK!" 小弟你真的是粉絲太多,評審嘴又太甜,被捧上天了,但和錄音室版一比真的差很多! 一開始好像還ok,但後來愈來愈怪,聲音都被音樂和合音蓋掉,真的不太會轉音,你不適合R&B啊~把我的愛歌唱成這樣真是... 開始有點覺得,他可能會像上季的嚕嚕米一樣,最後從高空掉落,最後勝出的,目前只覺得是大廚最有冠軍相
我要ps一下,我不應該嫌小弟唱得爛,因為後來聽了星光三班的黎礎寧和周柔柔唱的版本後,再回來聽小弟的歌聲,媽啊~竟然覺得相比之下小弟唱得真是太好聽了Orz~~~非必要請勿隨便挑戰神人的歌好嗎!!!

David Archuleta "When You Believe"

 


為什麼我都聽不出來殺一下的歌聲有像評審說的一樣好? 挑這麼難的歌,當然是比不上小瑪,原唱版太強了! 每次都覺得她的歌聲讓我很無感,也不是厲害的鐵肺龍貓,不知道為何會留到現在
Syesha Mercado "Vanishing"
    


白雪這次被批得很嚴重,很MAN的唱法:p 但其實錄音室版加上配樂是還ok的,現場自彈自唱顯得很匆忙,急著結束的感覺,小瑪週對她來說是太大的挑戰
Brooke White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