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rock是個錯,但不致於第一次進b3就out吧!!!!!還我澳男啦~~~~~~
 Michael Johns - American Idol top 8 - Dream On  
自從上季AI(美國偶像)在嚕嚕米被做掉後,沙的心情就一直無法平復,所以這季就看得不太投入 

昨天才剛和詩詩在討論AI,她是這季才開始追的,我們很有默契的最喜歡澳男Michael Johns這型
雖然有愈來愈肉的趨勢:p但還是帥啊! 
女生我們也一樣最欣賞白雪Brooke White,雖然她的vocal不是最好應該是進不了前3,但覺得她很有氣質,也最有明星相 

詩詩最愛的其實是很早就打包回家的英國風小弟弟Josiah Leming 
很純真不做作的感覺,再回去多練一下應該可以再來挑戰看看,唱歌時也有英國腔XDD  

本來想說這季總算有個外型和vocal都很完美的澳男可以讓我有比較想看下去的動力
沒想到第8強就被voted off,第8強?第8強????第8強!!!???翻桌啦!!! 
至少前4強我還勉強甘願一點! 

勵志週 

有想過應該會有人不怕死挑戰 Fantasia Barrino,果真... 
殺一下前天明明就不ok啊,我覺得前段低不太下去,高音吼得也不夠有韻味比不上原唱的power,只靠一昧煽情的狂吼,連狂吼界小天后喬登妹都尬不過 
Syesha Mercado - American Idol top 8 - I Believe  
請看原唱Fantasia當年19歲冠軍賽時初唱I Believe時的驚人power  
S3 FINAL so touching  

本季最大熱之1的大廚前天真的有遜到,節奏整個不對,我只能說你的鐵票真的非常多 
David Cook - American Idol top 8 - Innocent  

廚嬸是有進步,但還是覺得vocal不夠力,可總是safe 
Kristy Lee Cook - American Idol top 8 - Anyway

錯歌也是很危險的,Carly真的有殺氣騰騰的感覺
 Carly Smithson - American Idol top 8 - The Show Must Go On  

安全表演*3 

相較於卡莉,大熱之2的小弟就很會選歌,唱Angels就是很討喜也非常safe的感覺
但是就有種包裝過,不夠自然的感覺,畢竟要一個17歲的小弟弟唱勵志歌曲原本就有點不適當,更別說是要比過羅比 
David Archuleta Angels American Idol Top 8  

其實我滿喜歡的 
Jason Castro American Idol top 8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白雪上次掉到b3有被嚇到,這次整個緊張還發抖,但我覺得很誠懇,我和老媽都很喜歡 
Brooke White - American Idol top 8 - You've Got a Friend  

去年慈善週一定多少有為了誰而設計全員safe (雖然覺得喬登妹最後宣佈safe那招是故意的,應該不是真的最低票) 
澳男一直很穩定不相信沒有保留的價值,這是為了一路保送雙大衛的陰謀嗎 
為了紀念這個不幸,blog BGM馬上換上澳男的歌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