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很久了,我發覺韓國和我們這邊的粉絲瘋狂程度真是有的比


 
這邊就不care年齡的差別了
因為基本上不論年齡多長,對偶像一瘋狂迷戀起來,都是如同少女懷春一般的
 
我的韓國好友智恩,是某韓星很多年的粉絲兼fans club會長
她的煩惱不只令她不快,連我好幾次都很想飛去韓國找那個始作俑者,給她呼一巴掌拜託她醒一醒
常看到韓國teen age的小妹妹們的瘋狂行徑,好,你們年輕不懂事都勉強可以原諒
但是,年紀大的像阿媽還像花痴一樣的瘋偶像,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不是說年紀大就沒資格迷偶像,這樣還不是等於自打嘴巴
只是,年紀大了就應該有"長者的風範"(這句話夠中聽吧)
自己也有認識多年的演員朋友,追星的經驗也很久了,所以我也了解那種年長粉絲和年輕粉絲間的代溝
可是所謂長者的風範,就是雖然不同世代有不同想法,但年長的粉絲就應該要"成熟懂事"
才能做為年輕粉絲的模範,也才能受到年輕粉絲的專重
 
但是,智恩她碰到了一個真的很誇張的老女人(原諒我用不堪的字眼形容)
這位看似外表光鮮,理應過著舒服的師奶生活的女人
先生是個受人景仰的牧師,小孩也都是大學生了,照理來說應該是個很有禮貌又優雅的牧師娘
但她卻是一個極度沒修養的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看上"了智恩的oppa,他那時還只是個小演員,但就是被她煞到了
一開始看似很有禮貌的會詢問智恩一些行程
但是後來卻開始追問索取智恩oppa的e-mail
好不容易要到了,就開始一天十幾封電郵攻勢騷擾智恩的oppa
就是寫些"我真的很喜歡你"之類的花痴信
只是他是個很純真,又很有禮貌的男生,對這個女人還是很寬容
 
接下來,發電郵已經不夠滿足這女人的欲望了
她開始要求智恩把oppa的電話給她
而且不是委曲求全,而是用很不客氣的口吻,說著"你是會長你就是該給我電話!"
智恩很理所當然但還是態度委婉的拒絕
然後她就開始一直打電話騷擾智恩
工作的時間打去,智恩小聲的告訴她老闆不準講私人電話,她就很不高興
換成三更半夜的時候打去,智恩被吵醒不打緊,還要聽她講些不客氣的話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幹嘛這麼怕她,但是韓國人從小就是被貫輸要尊敬長者的觀念,所以智恩也只能忍氣吞聲
 
後來,當這些攻勢都沒用時,她開始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沒事就到劇組探班,有次很好笑,中午都是有放飯的,但她硬要大家吃她買(還是親手做我忘了)給所有劇組的"愛心便當"
但是當天天氣太過炎熱,便當打開時都餿掉了,但是大家也只能勉強收下沒說什麼
 
某次智恩和oppa及經紀人相約吃飯,她就一路追,自顧的進餐廳坐在他們旁邊一桌,一直不悅的盯著她
讓智恩那一餐吃的很不能消化
每當智恩oppa喊著智恩的名字就讓她很不爽,後來還直接在智恩oppa面前說請不要對某些人過於偏心,還有很多其他的粉絲在看(是指你自己吧)
 
後來智恩來台灣學中文,還是一直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當智恩不在韓國的時候,她只要看到新人粉絲就會故意說智恩的壞話
 
當智恩oppa辦生日會時,人家時間行程都安排好了,她和另一個大媽就硬要插一個獻給oppa的演出
另一個大媽很好笑的,還拉自己的小孩下水,自己彈琴,小孩拉小提琴
我聽了真的覺得很爆笑!
 
之後,這女人又自組了影友會,拉了一群無知的小朋友,常常都會用送禮物的藉口跟這些小朋友收錢
然後又趁智恩不在時,一直跟經紀人講智恩以前甚至現在都在欺負她,對她很沒有禮貌
好笑,人都來台灣了,還能隔空欺負你
 
當智恩回國時,面對很多流言的壓力
因為這女人照三餐在放送她被欺負的事蹟,所以日子久了,經紀人和公司也覺得很困擾
最後連智恩oppa都希望智恩能和她和平相處
拜託,這女人有被害妄想症好嗎!
智恩後來覺得被誤會很累很受傷,因為認識oppa很多年了,他卻好像還是不相信她沒有對那女人怎樣
所以後來她又逃回來台灣一陣子遠離事非
 
當她又回國時,有一陣子不想走進經紀公司大門,或者和oppa連絡
前一陣子,oppa接了部高收視的劇,變得比較有名氣了
就必需辦一些影友會的活動,也來了不少新人
但這個女人,還是不停的造謠,說智恩對新人很沒禮貌,很跩不理新朋友
當智恩又接到oppa的電話就告訴他,"你如果還是不相信我,我準備辭掉會長,可能也沒力氣再跟你見面了"
 
之後幾天,想當然智恩都很不開心
 
但突然接到經紀公司的邀請,到了公司發現有電視台想幫智恩oppa做電視特輯
然後oppa竟然要求她一起參加錄影
向記者介紹她是一路從零開始陪伴他多年的粉絲,也是最好的朋友,因為她的一路支持,讓他渡過多年美好的日子
靠,太感人了!!! 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在華仔身上(pinko不要哭:p),也不可能發生在我們呂呂身上(自己打自己一槍Orz)
基本上,藝人多半對粉絲都是盡量維持一視同仁的
智恩的oppa這個舉動其實就是告訴她,”是的,我相信你”
 
想當然那個女人一定氣到不行,可是智恩還是贏了啊!
拜託牧師大人請把你老婆帶回去好好管教管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