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好朋友的,現在換發生在我身上的超黑暗事蹟,如有幸讓這位”美麗的女主角”噁~看見的話,歡迎對號入座。


 
 
 
曾經,我也有過極度迷戀一個韓星的經驗,我所言的迷戀指的不是我會有什麼over的行徑,而是深深的被其男色所著迷XD 甚至封筆很久的我(明明是懶),都為他用心畫了張素描當生日禮,我都還沒送過喜善這樣的禮物。
或者像我曾見過那種每天在電視台門口痴痴等著偶像,就只是為了講一句話,或是看他一眼,每天花時間寫日記當情書,一日一封的獻給偶像,這種迷戀。
雖然我還沒有像後者那種偉大的行為,但我已經覺得自己在那段追星的歲月很了不起了。
喜歡偶像本來就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也是應該要讓自己愉快的經歷。
但是,沙真實的遭遇過黑暗又不堪的追星經驗。
 
我在剛剛接觸韓劇世界時,迷上了這個當紅的韓星,也進而認識了這個外表美麗又看似氣質非凡的女生,以下簡稱花花
當一個韓星在台灣有了知名度後,多半就會有人想搞fans club,這個女人弄了一個討論版,聚集了很多粉絲,後來該版的名氣大了,就會想辦fans club,搞聚會
我因為有那麼一點fans club過來人的經驗,所以很天真的發了mail告訴她需要的話我願意幫忙,一般影友會不是都很歡迎有人加入幹部幫忙的嗎,但沒想到,我這封信,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那時候,有另一位生活寬裕的媽媽,以下簡稱姐姐,也提供花花很多建議。
當時我傻傻的在和花花通信時提到這位姐姐,沒想到,她原來一直把姐姐的建議當成是姐姐在干涉她許多事,後來也突然向我們說姐姐是個可怕又瘋狂的粉絲,請大家不要和她聯絡,但因為我之前無意在信裡提到姐姐,從此,她就在私底下把我列為和姐姐同一陣營的敵人。
 
參加第一次聚會時,我真的是覺得滿心歡喜的。
在自我介紹時,因為大家是第一次見面,所以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講得不是很順暢,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們這次聚會,就是為了要進行”偉大生日禮”的功課,號召全國的粉絲,折99999顆星星獻給oppa (好啦,你們一定說我們是瘋子)。
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真的很辛苦,沙除了吃飯睡覺外的時間,包括上課時都在努力的折,最後也不過完成2、3千顆,但是我很用心的在白紙上印了”平安喜樂”四個字,再一條一條裁切,還不慎被紙割傷手。
但是在第二次聚會收星星時,我們裡面竟然有個女生一個人折了15000顆星,完全是偶像啊! 因為這次活動,我也認識了好多朋友,大家都為了能達成這個可愛且偉大的事蹟感動不已。
當這個禮物寄出去之後,我們也很開心的看到oppa收到禮物與信件的照片,但是隨後不久我聽到了一個一同策劃活動的R姐告訴我一個可怕的秘密。
她說她因為此事和花花開始有嫌隙,然後她開始被其他人排擠,所以選擇離開這個版。
這個秘密有多可怕呢,可怕到我一聽,馬上就飆淚
當大家還在陶醉自己完全不可能任務時的美好情境時,其實事實上,這個禮物沒有完全到oppa的手上!? 什麼意思???
R姐只參加第一、二次的收星星和整理信件工作,第三次打包禮物工作她缺席了
但就在這第三次工作時發生了可怕的事。
當天版主花花和副版主簡稱冰人(平常一個白臉一個黑臉),將所有星星倒出來,”很用心花時間”的把她們覺得醜的,覺得顏色難看的一個一個挑出來,挑出來的星星全部踩扁丟掉,花花平常完全沒做星星,只在那兩天趕了幾百顆放進去,最後到oppa手上的大概不到6千顆吧。
有送禮物的如果是親手做的全挑出來不放進去(我想是不想讓用心又突出的作品被oppa看到),有的還被嫌寒酸; 如果是買的禮物,貴重的就”收起來”。
所有的信件卡片全部被拆開來”檢查”,還一邊取笑,不起眼的就放進去。
聚會時拍的照片相本,只挑有她們特寫的,別人沒拍好的都不放,剩下的空間就貼她們的個人大頭貼寫真,韓國拍回的照片最顯眼的禮物,是花花買的香水蠟燭…
 
Ok,你們如果覺得運費太貴可以告訴大家募集經費,我不認為都肯用心做這種辛苦的事,會捨不得花錢,而且嫌人家折不好又踩爛星星,你們是什麼心態!?
如果是明信卡片,看得到的,你們可以檢查是不是有人寫了不太好的內容,挑掉不適當的還給這些人我還可以接受,但封好的信件也拆真的不道德。
為什麼我相信這件事,因為這件事有一個證人,就是那位折了15000顆星星的朋友,所以我願意相信她!
剛好她的公司有國際快遞的低價折扣,所以參與了打包工作,但那天的事讓她完全傻眼,從此選擇退出這個版。
而且我比對了R姐之前貼在版上的第二次工作報告,她寫了幫大家把所有的信件和卡片用oppa喜歡的藍色信封封好。但是,韓國拍回的照片裡,那一疊明顯數量少很多的信件,沒有任何一張是用藍色信封封好的! 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我那時真的覺得被利用,很難過,很生氣,而且因為這個不可能的任務讓經紀公司注意到台灣的粉絲,想來台灣辦活動,版上很多人也開始支持花花辦fans club,我當然不想讓她得意啊,我開始把這件事告訴我其他粉絲好友,她們也覺得她至少要給我們一個道歉或解釋也好。
那時候,我在裡面第一個認識的小妹妹,才告訴我,其實第一個聚會後,一向把花花視為偶像,對花花言聽計從的F妹妹,私下打給小妹妹說我這個人怪怪的,有什麼不好的前科,不要接近我比較好,我和之前那個瘋姐姐也是好朋友,而且聚會那天我講話都支支吾吾的看起來就很不誠實的樣子。天啊,竟然跟一個高中生講這種話! 我怕生不好意思也不行嗎!? 因為我們是最早認識的,而且我對她很好,所以她當然不相信,又聽了我說星星的事,真的覺得太黑暗了!
可是那時的手機和網路其實都還不是非常發達的,這件事在私下醞釀了一陣子,那時候她有聽到一些對她不利的流言,她試圖消毒,還講了R姐很多壞話。
還在有人問說要推她擔任影友會會長時故意自己說”我們不會有這個職稱,大家都是熱心的會員,我們只要一起用心經營不必分什麼頭銜的。”
我的沒有折過星星的兩個朋友覺得不能只聽R姐的片面之詞,所以親自約她出來,沒想到她馬上哭給她們看(相信我3秒掉淚是她的強項),要她們相信她,她們也只好保持中立。
那時又出現一個集團的人想辦個唱,和花花連絡,加入會員的都能有特別的位置或優先購票的權利,因為那時太迷戀oppa,我們很不爭氣的打算隱忍到個唱完再來攤牌。
沒想到,個唱前辦的見面會上,那個集團的公關,當著大家的面叫花花”會長”,我當場傻眼,她什麼時候變會長? 在場的大家都忘了她之前寫過的話嗎?
當oppa走出來時,因為心裡的不快一時湧上,讓我真的快哭了,但是當oppa也叫花花”會長”時,我卻不禁笑了出來,哈哈,原來我們都上當了!
那時用會費買了近萬但很有面子的禮物,完全沒通知我們讓我們很嘔。
而且還利用殘障人士作秀,在見面會上對她照顧得很週到,其實之前就聽說她很討厭這個人,因為要求很多讓她覺得這個人很麻煩,沒想到見面會上見到她被邀請。
 
然後很”自然”的當上會長和副會長的花花和冰人,就順勢的開出可笑的會規,犯了這些都會被記過開除會員資格,什麼不准在oppa下榻飯店大廳或門外逗留。拜託現在都直接住同一間飯店的好嗎,這個也管!
不得私下跟在oppa身邊,視為騷擾的不良行為。你以為你是保全人員,不準粉絲靠近,oppa又不是動物園的動物。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我忘了,接機的時候我沒去,我朋友因為沒穿那個花花設計的可笑的會服所以被排到隊伍後面去,當oppa走出來時,花花和冰人像劃圈圈關羊群似的要大家在規定的範圍內排好,不准亂動,跑出隊伍的還被冰人拉回去,結果我那個朋友因為個人不高,前面站著幾十人從頭到尾只看到oppa的頭髮。因為太有秩序,讓經紀人覺得不可思議,對花花的印象非常好。
我把這事和一個現任國際巨星的多年粉絲朋友說,她傻眼的說她放棄這個地方了,而且如果讓她另一邊的朋友知道她入過這個會還為這個偶像折過星星的話,她會被笑死!
我們幾個好友那時就住在oppa飯店附近,一個朋友的家,花花她們規定別人不能到飯店去,自己卻在飯店大廳逗留了好幾個小時。我們突然看到oppa和經紀人出來逛街時,卻只能閃開,在一旁偷看。那時和幾個戰友真的覺得很累,其中一個朋友想先回家,但卻趕不上火車,一個人走在黑暗的街頭,想辦法又折回朋友家,頓時無奈心酸一股湧上,全部的人都哭了。為什麼為了這個偶像要受這麼多苦,流的是很不甘心的眼淚。

我那時甚至很想畫一本畫冊,取名叫"星星流浪記",把oppa演過的角色當成一個一個路人,在路上幫助沙沙星或是xx星找到回家的路,送給oppa,藉此影射這個事件。好啦,我是很天真。
 
那時說過我壞話的F妹是個個性很直的傻妹妹,我其實不介意她說我什麼,因為她不知道自己被利用,花花常常讓她對付其他人,但送機的時候,我去了,她突然很不高興的看我,又叫我說我為什麼要出現,要我不要一直說花花的壞話,我很難過的馬上流下眼淚。這時候,花花竟然馬上過來安慰我,還拿面紙給我。
天啊,我的眼淚真的是瞬間只住,心裡大笑啊。她還告訴外國的朋友說我是因為難過oppa要回韓國所以哭了XDDD
她心裡一定在罵F妹差點壞事,怎能在外國朋友前破功呢。
 
後來她發了一封長篇大論的信和會員解釋星星事件,一直提到她一直很盡心付出,要不是她怎樣怎樣的,怎麼看都覺得是在捧她自己,但關鍵的疑點都沒澄清,只說一開始收到數萬顆星星如果不是她用心整理,還”自費”寄去,經紀公司一定會認為這是”巨型垃圾”,她真的寫了這種字來形容大家的愛心。但很多人都是剛加入,收到這個沒參與的事,真的有點看不懂也覺得莫名其妙,有些人覺得是不是有人在攻擊她便留言支持她。
後來有其他的朋友知道了去向她要回禮物,她還真的還給她們,表示真的沒送出去,而且我朋友拿到禮物後發現,包在禮物裡的卡片不見了,表示有被拆開過,卡片也被丟了。
 
總之,面對這個無恥的人,我們的心已死,就LET IT BE吧。我不想再來這個版了。
 
沒想到過了很久,兩個曾在花花身邊看似交心的朋友,罵過我的F妹和M姐,竟然約我們出去吃飯。把後來發生在她們身上的不幸事件告訴我們,說她們很對不起我們,信錯別人,一直被花花利用,到現在才認清事實。
前面提到F妹是很直很可愛的女生,韓國每年都有四次聚會,因為她個頭很高,說話聲音又響亮,每次聚會也都去參加,oppa從第一次來台就一直對她印象最深也最喜歡她,常對她表現出比較親密的舉動,這一點花花當然看在眼裡。
那一年F妹和M姐貪方便因為有加入韓國fans club,所以直接跟韓國報名summer camp,但當台灣的限額滿時,花花才告知她們不能參加活動,說是台灣人就必需和花花報名,原本同一陣線的竟受到這種待遇,M姐生氣的說她有綠卡怎樣,她和韓國是按正常規定報名,她就是要帶F妹一起去。M姐說經紀人一直覺得花花很美很喜歡她,她說什麼都好,這個規定也是突然冒出來的。
當她們到韓國住camp宿舍時,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她們的房間,也沒有人能幫忙,兩個人就只能提著行李在門口等,因為門外還下著大雨,所以心情非常糟。這時,經紀人突然和花花走了過來,花花生氣的說不是要你們別來了,這裡沒你們的房位,花花還要經紀人叫她們快離開,手叉腰的瞪著她們,非常戲劇化的,oppa竟然突然出現了,覺得這不是F妹妹和M姐姐嗎,怎麼在這邊淋雨,他生氣的要經紀人趕快帶她們進去,她們形容那時那兩人的表情真的很好笑,花花看到oppa出現時,從晚娘面孔瞬間變成天使,經紀人也從死魚臉轉成笑臉,還噁心的馬上搭了M姐的肩,她快吐了。
然後,oppa大概嗅出不對勁,對著經紀人和她們說,以後不管什麼活動,她們兩個都是VIP! 帥啦,從此參加活動她們都是坐第一排,哈。
之前R姐問過我是不是做了黑色的星星,我說沒有,她也記得那應該是一個日本影迷送的,但花花一直認為是我做的,一開始收到就馬上嫌黑色不吉利整包扔掉。這件事有參加前兩次收集工作的F妹也證實了。
 
花花這個人,是個外貌很清雅,舉止很有氣質的人,大部分新人都對她印象很好,還常拿仙女這種詞來稱呼她,她很早婚,老公聽說又高又帥,老公家也算有錢,真的是命很好的女人,我記得很清楚,她曾在情人節留過一篇文章,以前當身邊的朋友知道她老公要娶她時都嚇了一跳,她自己都不了解,別人為何會吃驚,因為覺得可惜了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原諒我的憤怒)。
她也有個妹妹,因為自己養尊處優,帶妹妹參加活動時,行李、什麼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全給妹妹一個人扛,旁人常覺得她妹怎都不會抱怨,我想她可能也視她為偶像吧,她妹妹是個比較悶的人,每次聚會都不願加入,甚至在門外等,有一次聚會領照片時她來幫忙發了,只瞄了我一眼,就默默的說”沙沙,你的照片”,我嚇到了,天啊,我連你長什麼樣子都是今天才看清楚,你竟然認得我? 還唸得出我的名字? 你姐該不會一開始就在家裡把我們幾個敵人的照片放在靶上讓你練飛鏢吧?!
花花身邊真的沒真正的朋友,連因為某些因素而認識我朋友的花花公司的同事,都不時的抱怨她表裡不一的為人。

而冰人,曾是一個知名國際雜誌的編輯,她和花花不同,她是個陰沉冷酷的人,講話也很毒,沒有想過這樣有氣質的雜誌,會有過這樣沒品的主編,而且當時聽R姐說她差點不能參加個唱,因為打電話去公司報名時,她用了身份證上的本名和身份證號小姐卻說不能登記,已經額滿,那個名字和資料好像只有冰人看過也許留有記錄,因為她改過名,後來用舊身分證上的名字再打一次電話報名竟然就ok了。聽說冰人那時竟然辭掉高薪工作跑去那個集團,只為了當接線生過濾被踢出版的一些人Orz。
我當時常和朋友形容我們像是令狐沖遇到岳不群和左冷襌,像你們這樣的人,就一輩子活在虛偽的假相當中吧,我可憐你們。

對於oppa我真的是又愛又恨,雖然錯不在他,但是就找不出一開始的熱忱了。現在回首過去,真是很傻很天真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