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試著學習坦誠自己的真心


 
極度漫畫風格的第三集,一開始就更加誇大雨宮過度天真的性情,叫你傻宮真的沒錯。
即使口是心非的拿工作當成發簡訊的藉口,但手嶋還是明示的告訴你有多高興收到你的簡訊,沒想到你竟然馬上跑開了Orz
總算又充飽電力,一鼓作氣的衝到手嶋面前,要求看朝倉屋的設計圖時,明明心裡讚賞著手嶋的巧思,卻說不出口,甚至再度逃開,傻宮你到底在幹嘛!?事後再怎麼撞牆也只會讓自己更笨吧
也難怪手嶋會以為雨宮討厭自己,喜歡上這樣的怪咖真的令人無言啊!
 
辦公室不只有個傻宮,還多了個痴心過頭的神宮司,你們真是絕配二人組。
當雨宮問優華,人氣第一的男性配上人氣第一的女性不是很完美嗎?
優華很明快的回答並提醒雨宮,別忘了,手嶋可是已經有心上人了。”
優華不愧是完美女性,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即使自己暗戀著不喜歡自己的人,也不願意硬是被湊對,神宮司的好意對她來說反而變成一種困擾。
相對之下,雨宮卻還是在裝傻逃避
 
上一次的危機轉換到部長身上:p 妻子可能前來探訪。以部長的立場來說,會擔心妻子誤會也沒錯,心中又有一絲想挽回的冀望。只是沒想到,妻子好像真的想和他完全脫離關係,直接把部長過去寫給她的情書退回。
這會兒部長像是被重擊了一拳,肯定傷重不輕,只不過,還沒來得及療傷,這個無神經的傻宮竟然糾正起情書裡的錯別字:p
躲回房間暗自神傷的部長,應該在此時此刻才開始正視到妻子的心已離他遠去的事實。
 
這集除了讓大家更加了解雨宮是個不折不扣的戀愛白痴之外,沒想到原來手嶋也是個純情男子,而且還是令人出乎意料的超級害羞的稀有品種~
雨宮不計形象演出摸泥鰍舞,傻氣的一面卻反而更加吸引手嶋的目光。
解開伏筆,原來啊,人家老早就對你有意思,所以才會有上一次那個情不自禁的吻,連你爽快的大口喝啤酒抒發情緒的方式,都是被欣賞的主因。相照之下,一直走在手嶋身旁的優華反而才是和他喜歡的類型全然相反,所以說一切都是庸人自擾啊!
在朝倉屋裝潢即將完工的時候,雨宮終於對著手嶋一字一句慢慢地說出心裡的話,雖然沒有誠實的告白,但將心中想對手嶋表達的感謝娓娓道出,對她來說已經進步不少。
當手嶋將可愛的小藤椅塞給她時,雨宮竟然得意忘形的跳起舞來=_=;; (同事喊著這個鑰匙圈肯定大賣:p)
最後的完美女性VS乾物女大對決橋段真精彩,看不見相互廝殺,只看到兩個惺惺相惜的好女孩,尤其優華真是個性太好了! 雨宮你再這樣逃避下去,不如去當西瓜蟲吧~
 
難解的戀愛習題
 
這集告訴大家,太過得意搞不好會變失意,哈哈。
純情男手嶋碰上非常人能捉摸的傻宮真的要認衰,這個外在表現完全不等於內心世界的女人,雨宮你要別人該怎麼懂你啊?
明明內心在噴火,卻淨做些奇怪的舉止,更加深手嶋有被發卡的錯覺。
都已經獻吻又送上定情小禮了,沒錯,是你想的那一回事,他就是喜歡你,門票也是為了你而訂! 自己的心裡明明都已經跟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的確認這個事實,卻硬是要讓那百分之一的不確定感困擾自己。
真覺得二之木說的好啊,這種奇怪的女人還是早點放棄吧XDD
 
部長不但像個好主婦:p 當起戀愛軍師也有板有眼的,削木魚和做鳥龍麵的確都是會讓人靜下心來,在韓劇也看過磨墨的沉靜心靈法。開始覺得部長對傻宮來說真是良師益友。
上一集雨宮對部長說,總覺得自己不夠有趣,總是不敢向外人表達內心的真意,看到完美的女性就覺得自己被比下去。
雨宮真的是太少和別人打交道,沒有工作夥伴以外的朋友,總是關在家裡,沒有好好的開拓自己的人際關係,以致於做任何事都會產生莫名的自卑感。
所以當她拿到手嶋的定情物就開心的像個拿到糖果的小孩,費盡心思做了好吃的烏龍麵就能滿足的精力充沛。
工作上主管給的肯定和生活上朋友給的鼓勵,對不懂得社交和不明白愛情的雨宮來說,這兩者能激勵她的程度是有所不同的。雨宮的身邊一直少了能分享工作以外的心情的人,也就是卸下職場上的面具後還能坦然以對的知心好友。這樣的朋友,可以站在你的立場替你著想,替你分憂解惑。就像部長一直有個二之木在旁支援著他一樣,如果雨宮的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我相信她會比較善於處理異性關係,也比較不會有談戀愛不如在家睡覺的想法,少點鑽牛角尖的傻勁,自我信心也會有所提升的吧。在這短短幾天的相處下,部長不知不覺的替雨宮填補了這個空缺。
 
上一集兩個女人才剛互下戰帖,這會兒又變成了工作的戰友,還好雨宮面對工作還是比較得心應手,兩個對工作有極大熱情與敏感度的女生,成功的打了一場勝仗。
沒想到工作順利,戀愛卻和雨宮所講的一樣,無法兼顧這個傻宮竟然只想著回家開啤酒慶祝,完全忘記和手嶋的約會,別怪我說你笨,既然已經遲到了哪還有時間買東西,對手嶋來說,一句誠心的生日快樂就足夠了。更絕的是,你竟然忘記帶手機,又沒有記下手嶋的手機號碼,起碼也該抄在隨身筆記上的,真的是活該啊。
還有純情男手嶋你也實在太單純,雖然你一直在明示兼暗示,可是就是沒有一次乾脆的表白讓雨宮好好的回應你,而是一再的靠猜測來評斷對方的想法。兩個人都不說出心聲,讓誤會不斷的衍生,就好像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永遠不會兜在一塊。第一次的告白,竟然就是say goodbye的時候,令人完全措手不及。
 
Ps.這讓沙想起自己多年前的白目往事,國中時期的班長功課好,人也長得又高又帥,說實在是令我頗欣賞的,後來在畢業分隔十年後的同學會上又相遇,可怕的是,他變得更帥了,而且是足以當明星的優,那時很巧的讓他送我回家,有機會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沒想到後來他竟然又打電話給我,說是找我聊天,我忘了我那時在忙什麼,總之就是口氣很冷淡,可是我這個人好像就是這樣,拿著話筒聊天總是熱絡不起來,過了一陣子,沒再接到他的電話,倒是被另一個交情不錯的女同學給唸了幾句,”你知不知道,上次他打給你之後,因為你講話很冷淡(好像是),又一直潑他冷水(有嗎?),所以他跟我說他很難過吶…。呃,頓時令我無言,原來那時候他是對我有興趣,但以為我討厭他,所以傷了他的心~~Oh,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哈哈,我就這麼把帥哥給送走了,原來錯過是這麼一個瞬間就能造成的,我是亞理沙ありさ但可千萬別叫我傻沙あほさ啊Orz
arisa. 0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