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能有個戀愛守護神真好!


 
部長和雨宮愈來愈有默契了,部長現在一看到屋子裡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就能馬上嗅到不對勁的氣味,提醒自己千萬別靠近這個傻宮才好!
雨宮果真是個沒有朋友的人,找不到可以立即抒發情緒的人,也沒有開部落格的習慣,更不好意思把丟臉的約會事件po到揭示板尋求別人的幫助:p身邊明明有個部長,也不會好好”利用”,拋不開無用的自尊心,只能在表面上假裝和手嶋進行了順利的第一次約會。
不過很沒有抗壓性的雨宮,抱著枕頭在地上翻滾了幾圈,竟然能馬上把這些惱人的事情全部甩開,果然,舊習難改,這麼煩人的事情不如不管它,當作沒發生算了!
無法不關心別人的部長,一樣難改這個好心的習慣,發現雨宮不敢面對自己的失敗又開始逃避時,乾脆把這兩人騙到空無一人的會議室裡關起來,真是妙啊! 每個人的身邊如果都有個這麼好的戀愛軍師有多好:D
只是這個傻宮還是不懂部長的體貼,不懂得好好利用機會,向手嶋解釋自己的真實心意。
 
看到結過三次婚的新娘,心得竟然是”好險我在失敗之前就失戀了!”Orz 真是異於常人的想法啊~。
不過雨宮卻不經意的說出自己的心聲,其實自己不敢告白,最主要的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談戀愛反正一定會失敗,更不敢想像自己是否有和情人步入結婚禮堂的那一天。
部長真是用心,連上台致詞都在暗示雨宮要懂得溝通的重要性,悶不哼聲是無法傳達真心,心意是要透過言語來傳達的。
只是傻宮還是搞不清楚狀況,”viva!友達! 萬歲!朋友!”XD 表面上開心自己終於能再和手嶋對談,實際上不如說是在附合手嶋,講些不自然且無用的表面話,看不出自己其實是在強裝瀟灑,而且過度發揮溝通的意義。
部長真的是本劇最了解雨宮的人,覺得這丫頭還是沒搞懂,於是再度發揮愛心,把兩人鎖在會議室~哈哈哈。可惜這次只有短短的幾秒時間,還來不及驚慌就被二之宮開了門,還順便把情侶票的”得主”給爆出來,尷尬的氛圍瞬間在此刻凝結。
這下雨宮有徹底死心的感覺了,連老天都把完美女性和人氣王子送作堆了。
 
可憐的部長,這次沒有查覺到不妙的氣氛,不幸換成自己被關在浴室。
我原本以為雨宮是故意的,沒想到,她真的忘了把部長關起來這件事,天啊,以後如果當媽媽的話要怎麼帶小孩啊~!
雨宮好像只有面對工作時才會冷靜,終於有機會自然的面對手嶋。愛情的突然造訪令她無所適從,太多的不確定感,讓嫌談戀愛太麻煩的她,覺得似乎當情人不如做朋友更加得心應手。
在這小妮子口中,聽到對愛情過於軟弱的思考論調,讓部長有些不以為然,但卻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分居之後,一直覺得對妻子有所虧欠,卻不敢正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直到現在已走到無力挽回的局面,來不及後悔,只能默默的選擇放手。
 
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愛情該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我覺得有時候真的很準,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無巧不巧,他就是會不斷的出現在你的眼前,也許每個人真的有戀愛守護神吧。
能三度和自己喜歡的人關在密室裡,真的運氣很好!連部長都覺得神奇,沒錯啊,這是最後能挑戰朋友跨越情人界線的機會了!
雖然膽小的雨宮是背對著手嶋告白,有點笨拙但誠懇的言語還是很打動人心,這裡的台詞寫的很好,”你邀請我的時候,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你說再見的時候,讓我非常非常的傷心,藏身在人群的我被你發拙出來,就像睡美人被王子的吻喚醒一般...。”不想談戀愛的雨宮,當愛神來敲門時候,也開始有了心動的感受,終於能夠誠實爽快的向喜歡的人告白。回想以往面對愛情懦弱無能的自己,這一次內心層次的進步有讓雨宮不禁流淚的感動。
套句部長說的話,”相互喜歡的兩人,不是應該更順利的發展嗎?”與其相信戀愛守護神的存在,不如勇敢的表現自己的心意,就算結果不是預期的,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
但此時此刻,部長已經在雨宮的身邊適切的扮演著她的戀愛守護神啊。只是,雨宮你什麼時候才能聽聽”神”的勸告,開始改變自己的外在啊,快點整理亂糟糟的屋子吧!
 
 
然的談場戀愛吧!
 
想當個手嶋會欣賞的成熟女人,雨宮又在發傻了!
又開始勉強自己做些心口不一的事,這個戀愛白痴要過的關卡還真不少。
不過首先最該面對的,就是部長所說的,兩人的同居關係,即使兩人再怎麼單純,如果公開了,還是難保外界會戴著有色眼光來看待此事。
和不是男朋友的男性同住一個屋簷下,卻沒有誠實的告訴男朋友,在我的看法,真的不妥當,如果等到男朋友自己發現,絕對會很難堪。但是碰到雨宮這樣無神經的女友,手嶋真的只能認了。面對男友想到家裡探訪的要求也只能推託,佯裝自以為成熟的假面具,卻讓問題一個接著一個來,看到簡訊竟然又慌張起來。最妙的是,連自己都有感覺自己面對愛情就想偷懶,這個傻宮真是太無神經了,什麼時候可以放鬆的去體會戀愛的美好呢?
 
在我的認知裡,手嶋喜歡的應該是雨宮工作時那種認真努力的專業能力,也許是有種成熟女強人的錯覺,就是很少麻煩到別人,面對困難自己也可以迎刃而解的女生,說真的,工作時的雨宮看起來真的很有自信,讓人很難想像私底下的她會如此脫線啊。
問男朋友喜歡什麼,也許像小朋友談戀愛問的問題,但有什麼不好,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啊,要多溝通才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啊。一味的盤算並且在意自己要講什麼,這樣談戀愛,真的太辛苦也太矯情了。手嶋真是個很純真的人,他要談的戀愛其實很簡單,就是自然就好。不過面對這個一直表錯情的傻宮,彼此間的氣氛總是熱絡不起來。
 
煩惱還沒解決,雨宮又碰上了最難搞的事件,兩個男人竟然同時醉倒在家裡!
喝醉時的部長真可愛,但誤認雨宮是自己的妻子,抱起她時卻馬上分得出不同:p一聽到雨宮說”再不起來就要親下去”這句話竟然瞬間嚇醒XDDD
既然人都躺在自己家裡了,只好開始進行作戰計劃,能想到室友多香子是個愛亂扔東西的人,偷偷把屋子整理乾淨,又把手嶋放在部長整潔的房間,真的很賊啊,把拖鞋寫上多香子的名字也很假,哈。
酒精的力量真是可怕,聽著雨宮自以為是的拿自己和妻子相比,喝得爛醉的他竟把她當成妻子,部長無奈的後悔著:p 但沒想到雨宮竟然誠實的告訴他,被他抱住的時候,有點心動的感覺,這句話應該又讓部長嚇了一跳,本來這兩人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但我覺得這句話在剎那間讓他對雨宮有了另一種感覺,不過這個感覺來得突然,去的也快。
 
原本扭捏的雨宮和手嶋,總算又自然的聊起來。只是這時手嶋誠實的為自己先前懷疑過她的錯誤想法致歉,很明顯的,他是個重視彼此信任感的人,但雨宮卻還是選擇繼續隱瞞...,哎。
自然的約會,雖然像小學生一樣簡單的喊著彼此的名字,但是真的好可愛啊,這就是這兩個人最真實貼近彼此的樣子。只是當手嶋深情的望著自己時,傻宮又誤會他大概是因為這個舉動太幼稚而生氣的直說對不起。真是傻瓜,人家是要親你啦! 傻宮真是不禁讓我想起白鳥麗子,一樣天真又愛胡思亂想的表錯情^^
 
最後當二之木嚇得爬出來時,真的好爆笑啊! 兩人同居的秘密終於被第三者發現了!
 
乾物女戀愛的無止盡關卡
 
雨宮開場爆笑的向全國觀眾,不好意思的訴說戀情進展順利的道歉宣言,讓我想起電車男啊,你終於有閃瞎別人的本錢就開始得意起來了啊~。
但是,部長和我都不解,雨宮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徹底改造自己啊,真是敗給你了!
 
不方便請手嶋到家裡,換成手嶋邀請自己到他的家過夜,這總該簡單多了吧…,沒想到,這又成了雨宮新的關卡!
 
田所這個男人很妙,和雨宮相反的是反而是太過直接的表現自己,不懂得察顏觀色,不斷的提到前女友的事,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要懂得分辨,太過坦白也是種白目的表現,難怪會被美奈子嫌棄,呵。
 
終於要夜宿男朋友的家,聽美奈子的建議做好萬全準備,但雨宮又開始緊張的胡思亂想起來,最後竟然打退堂鼓,假裝生病逃回家...。原來,原來你是因為擔心起自己的小肚腩羞於見人啊~,哈,誰叫你這麼愛喝啤酒,不戒掉就不可能瘦下來的!
做了減肥計劃表卻一天混過一天,哈,至少也該少吃一點,啤酒也不能喝吧!
 
有了戀愛女王山田姐的開導,優華開心的向雨宮說出自己的敗北宣言。
雨宮你真的徹底被完美女性比下去啊~剩下兩天才開始覺悟...? 啥,才想說你終於要振作時,竟然只是出門慢跑六分鐘,這樣能瘦才真見鬼了!
可憐的部長,擔心雨宮淋雨,在雨中不斷的尋找她的身影,不慎感冒後還要被雨宮惡整XD 這個傻宮一直來亂,讓他不但無法安心休息,竟然還為了明天的約會躺在他的床上做預備演習Orz 不過當這個麻煩精開心的說自己不只把部長當成上司,也覺得部長是自己最重要的同居夥伴時,感覺部長挺高興的,似乎也說中了他的心聲,他漸漸地也把雨宮視為自己私人生活時的好朋友了。
 
部長前妻的突然造訪,聽她對雨宮的評語,真是讓我笑翻了XDD
但沒想到部長真的很了解雨宮,和雨宮相處久了,竟也能漸漸適應不同以往的生活,心底也愈加心疼雨宮,因為無法讓旁人像他一樣了解雨宮真實面貌下的優點,而感到可惜。我心裡不禁要大喊: 部長最高!部長萬歲啊! 身邊有這麼懂你的人,雨宮你何其有幸啊。
為什麼不坦然的讓手嶋更了解自己,戀愛也許有重重關卡,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這關,敞開心胸的迎接戀情才能更加自在。不要凡事都一個人自顧自的覺得不好意思開口,遇到難關有兩個人一起努力的話,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吧。所以,還不快點坦誠多香子的身份,這樣下去,未來只會衍生出更多的危機啊。 arisa. 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