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首張第一週即破20萬銷量的新單曲出爐!


TOP 1東方神起 5隻全,所發行的 “BREAK OUT!” 以近26萬的銷量穩坐冠軍寶座。
因為日本艾迴的佔股,無法作視 東方神起解散的事實真正的發生,所以現在要看5隻全的神起,就只有在日本才有獨家曝光~
雖然謠傳這張可能是5人合出的最後一張單曲,但是看看這個銷量~要解散,短期間還是不可能的任務,雖然現況很矛盾又無奈,但現實世界就是如此,還有如此龐大的經濟效益,經紀公司怎可能輕易放手咧~


TOP 2L’ Arc~en~Ciel 彩虹 的新單 “BLESS”


TOP 3 艾迴的舞曲團體 AAA (Attack All Around) 的新曲 “Heart and Soul”
這 PV乍看之下,還以為看到新的韓國偶像團體咧:p
以下是試聽版 pv,官方很小氣沒看到完整版的~


TOP 4 FUNKY MONKEY BABYS(我字尾沒拚錯是日本人的英文有問題啊) 放克猴寶貝 的雙主打單曲 “淚”“夢”。搭配一連串明星代言的就職學習業界的廣告歌曲強打中。
“淚”

“夢”


TOP 6 是少女偶像團體 Idoling!!! 的新曲 S.O.W. Sense of Wonder
是說~這團體還真是很多魚目混珠的…。此曲亦搭配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 的 OP2播出。
FAIRY TAIL 動畫版本片頭


真人版 PV


TOP 8Aqua Timez的新曲 “春意的信籤”,印象中之前他們的成績都不錯,這次的名次就差了一些…。


TOP 9 是知名的日本 SKA樂團(結合管、弦、電子琴、吉他、貝斯及鼓等樂器的合奏樂團) “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 東京斯卡樂園 與日本名歌手兼製作人 奧田民生 合作的新曲 “流星與敘事曲”


最後要特別拉出來介紹一下,我們之前還滿期待的一首單曲,沒想到上榜首週的成績這麼差耶~只拿下了 TOP 29,3500左右的銷量而已 = _=;;
可是明明不錯聽啊~是 青山黛瑪 與 韓國樂界裡曲風最多元精采的男子團體 BIGBANG 成員 SOL 太陽 兩人的首度合唱單曲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