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有些新曲入榜~一起來瞧瞧吧~


單曲榜

TOP 1 新冠軍,由 Adam Young Owl City 為名的一人樂團,所創作的超好聽單曲 "Fireflies",這首歌也曾在美國和其他多國同樣拿下排行榜冠軍寶座。

TOP 6 新進榜,英國的 rapper 歌手 Example 的電音舞曲 “Won't Go Quietly”
誠心建議,mv最後請降低音量,以免被嚇到XDD (好險我開很小聲)


TOP 12,進榜4週,本週小降一個位置,來自加拿大15歲多才多藝的小弟弟 Justin Bieber 的首支單曲 "One Time",因為自己 po在 YouTube上的影片被經紀人相中而發掘成發片歌手。
剛好之前沒有介紹過,他的出道專輯 “My World”在告示牌的單曲榜及專輯榜都有十分亮眼的成績! 不但持續停留在專輯榜前十名,首波單曲也已經賣破百萬了~真的不能忽視少女粉絲的消費能力XD
由 Usher 亞瑟小子 旗下公司製作的這張專輯,目前在英國榜首週也拿下 TOP 4的好成績,也可以看到 Usher在mv裡友情客串了一下:p

Justin Bieber-One Time

Mariie_Love_JB | MySpace mv


TOP 16,進榜10週,比上週小降一個位置,英國2男+1女的hip hop團體 N-Dubz“Playing With Fire” feat. Mr. Hudson
我對他們不是很熟悉,不過上一張專輯賣得不錯,也偶爾會在一些獎項評選裡看到他們。
只是,我不得不說,這個mv真的很讓人噴笑XDD
剪接有點雜亂無章,服裝造型也有點 low~ok,整個就是極不協調啦~
而且三個人都不太適合演戲,以後找 model拍吧,只要配唱就好了…



TOP 19 新進榜,英國新人女子團體 Girls Can't Catch 的第2支單曲 “Echo”
其中成員Phoebe Brown 曾參與其他團體,參賽過第4屆的 The X Factor 英國星光。
首張專輯還在籌備中,目前只發了兩張試水溫的單曲。
第2張單曲的成績,稍微比首單好一些。



TOP 20,進榜3週,一次上升18個名次,蘇格蘭搖滾樂團 Biffy Clyro“Many Of Horror”
這是他們新輯 “Only Revolutions”推出後的第4支單曲,去年11月才發行就已經出了4首單曲,動作還真快耶!


專輯榜
本週冠亞軍持平 TOP 1 仍是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或稱作 Florence + the Machine) 台譯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Lungs” 台譯 “肺腑知音”

TOP 3 新進榜,英國搖滾樂團  Lostprophets 的新專輯 “The Betrayed”
下面是這張專輯的首波主打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But I Can See It from Here”(好長的歌名~) 及第2支單曲 “Where We Belong” 的mv~非常high!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But I Can See It from Here”


“Where We Be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