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介紹的都是輕快曲風的歌曲哦~


TOP 1 仍由 T-ara“Bo Peep Bo Peep” 連莊

TOP 2 是從上週的 TOP 13迅速飛升 的單曲 “我們相愛了”

這是熱門韓綜 "我們結婚了"裡最新的可愛偽夫妻檔 2AM 的團員 趙權Brown Eyed Girls 的團員 孫佳人 這個配對組合所共同創作的單曲。


TOP 8 這首也很厲害,上週才掉車尾 TOP 20,本週已擠進前十強!
李昇基Davichi 姜敏京 合唱的 “就像當初 就如那時
十分輕快動聽,這個mv是韓飯做的,很適合像我一樣剛看完 “燦爛的遺產”的觀眾觀賞:D


TOP 9 小降1個名次 殷志源 feat. Mr. Tyfoon 的 rap 舞曲 “Siren”


接下來的 TOP 11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六人男子團體 BEAST 的首張mini專輯中的第二主打 “ Mystery”
請原諒我並非真正韓樂掛的~我也是剛剛才聽說他們要和另一組去年夏天才出道的新人女團 4MINUTE即將來台開唱~看到宣傳海報才知~他們是4MINUTE的師弟~
近年的團體實在太多啦! 太考驗我這老人的記憶力了!
他們和 4MINUTE都是走pop電音舞曲的style
不過兩團在台實在沒什麼特別引人注目的創舉,在韓國也才剛竄紅不久,第一次來就辦售票個唱,也太冒險了吧~我很佩服 全X 的勇氣…(可以伸一下 Big Bang的演唱會嗎?)
“ Mystery”



TOP 12 是走可愛曲風的女團 Kara“Mister” (下面也是韓飯自製mv)


TOP 13SHINee 弟弟們的 “ JoJo”
沒有mv,但是有中字的 live可看:D (蝦泥飯們的口號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