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和布蘭妮的專輯同名就算了,還同一天發行:p
還要恭喜首波主打 Greatest Day 繼上架前獲得電台點播冠軍後,本週也順利空降 UK TOP 單曲榜冠軍!!!  把專輯聽幾輪後的感想與曲目簡介:(紫色字體為更新處)


The Garden 5.08 - Mark, Gary,Jason, Howard各唱一部份 再一起合唱
Greatest Day 4:01 - Gary
Hello 3.31 - Mark
Said It All 4.16 - Gary (後半部由 Mark 主唱)
Julie 3.53 - Mark
The Circus 3.34 - Gary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3.11 - Jason (Howard 有參與一部分)
Up All Night 3.25 - Mark
What Is Love 3.28 - Howard
You 4.13 - Gary
Hold Up a Light / She Said(英/台版 Hidden Track) 8.00 - Mark/Gary (這首是隱藏版)

Here 4.27 - Howard (英版加收)

Sleepwalking 3.36 - Gary (日版加收)


以上感謝詩詩的歌單(由本人再做修正)

除了振奮人心的前導單曲 Greatest Day 外,來介紹本專輯沙推薦的其他愛歌

Markie這次主打可愛輕快曲風,"Hello" 有上一次 "Shine" 的fu
應該會拿來當主打單曲
果然被我壓對寶,今天在電台聽到了第2波單曲就是"Hello"


不過 Markie 的話,這張聽了幾輪後,我其實比較愛 "Julie"~超耐聽!


Gaz爸主音的,我最喜歡 "Said It All",這首也很適合出單曲(目前晉升沙本張最愛單曲)
後面Markie加入有畫龍點睛效果:D


另外 "You"也是很美的一首


加補台版的隱藏版"She Said"


最意外的是專輯同名歌曲 "The Circus",我一直想像它應該像" Up All Night" 般的 曲風
沒想到竟是首感人的抒情歌耶:p
上次有同名主打 "Beautiful World" 這次就不知會不會拿來主打了...


"The Garden" 美妙的前奏開始直到最後,整個編曲和四人合體的歌聲
是整張專輯最完整圓融的一首,應該也是未來的單曲候選之一


再來真的要誇獎一下我們家 J!
與上回的詩人小品完全不同,這回挑戰起快歌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當然也是 J 的創作,據聞這首歌所描寫的女主角,就是艾美大酒家 Amy Winehouse!
註: J已經在台灣媒體聯訪時否認這項傳聞了!我們要尊重原創者的發言^^
頭一次聽就讓我印象深刻,沒想到 J還滿適合唱快歌的耶~
讓我很想為了這首歌衝去聽明年的演唱會~~~拜託加開台灣場次不然亞洲場次也好吧~



Howie大叔也難得唱了慢版情歌 "What Is Love"
和上一張我最愛的top 1, Markie 的 "Hold On" 一樣 是濃濃悲傷氛圍的情歌

另外,果然被我料到,台版真的沒收大叔這首"Here" 帶點迷幻感的這首歌聽起來好舒服,敗了台版的人只好聽低調版了


插花介紹一下,原本傳聞會收錄的單曲 "Sleepwalking" (日版有收錄,已更新影檔)


整體來說,還是上一張加上所有 Bonus最無敵好聽 (上一張竟然讓我敗了三個版本)
不過大家還是要用行動支持一下新專輯,才能再催生出下一張 TT的合體專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