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韓國開播了!!!泣~不只我想哭,jin mo oppa也說他等了這麼久等得也想哭了...Orz
2005年5月即花費2億多台幣拍攝完成的中韓合資劇集,在大陸和香港相繼發行影碟及播出後,原先計劃播出的KBS卻不了了之... 爾後因為版權問題被冷凍,終於花落SBS電視台,原本定在1/18日播出,又延後兩週差點嚇死我~還好2/1日終於正式播出了!!!
中文版的序幕
 
我之前一直很喜歡這個序幕,其實又可以說是故事的ending,是的,這個故事沒看過漫畫或電影版的人,我想還是有聽說過,是個美麗又哀傷的悲劇(有點八股...不過原著漫畫很古老了原諒它) 故事以元朝為背景,講述漢族女子雪莉與被元人滅門而浪跡天涯的高麗劍客珍河的愛情故事

本片會籌拍的主因不外乎是電影版在大陸十分成功所致,第二男主角甚至由同一人王亞楠飾演,但其實開拍時一直覺得如果電影版和電視版男女主角可以對調一下就太好了(嚴重私心:p)
主要是朴志胤的face實在太現代啦,和喜善的宜古宜今的外型弱了一大截,男主角更不用說啦沒人會反對我的意見~哈
雖然延了這麼久才在韓播出,而且個個都表示已經淡忘拍攝的過程,但我想主角們還是最在乎在自己國家播出的觀眾反應

這幾天竟然看到有報導說男女主角的演技太稚嫩,像三流的演員在表演三流的電視劇,這個報導真的太誇大了!
只是3年前不是30年前,演員都出道多年有多少成績單了,中文版有人覺得太過冗長,韓文版精簡成14集,節奏加快觀眾接受度也不錯,真的看完它再來評論吧!

雖然沙說朴美女太現代臉,但是演技有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而且男女主角的look其實都在盛年時期更加出色!
少女時期的扮相,朴志胤的長髮反而顯得臉有點腫,婚後盤起髮來的她卻變美了!




少年時期的扮相,沙實在是看不慣oppa那個假髮,很不自然,還是"重生"後帥多了!



btw 重生後的"紫霞狼"實在很有楊過十六年後"神鵰俠"的fu耶!(其實包含身世都很相似)

中文版片頭
 

中文版片尾


其實劇組比較擔心多年前拍的武俠片觀眾接受度不高,但我覺得如果沒有中國的武術指導,真的拍不出來以下兩段這個fu!!!




韓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