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Orz
心愛的手機嚴重破相...還有英國帶回的可愛小包包也破了


平常腳踏車的籃子如果塞太多東西,我是習慣把隨身包包掛進右把手上
只是前幾天,白目沙,因為另一個白目駕駛突然往我這邊彎過來,讓我的腳踏車一個用力的向左彎
在我沒注意的情況下,我繼續踩著踏板向前騎,沒想到,剛才的力道過大
讓我的包包的角落勾到我的前輪,而我又沒發現
於是,沒踩幾圈車子突然卡住,就這樣,我才發現我的包包變成下面這模樣
還好,它只有2英磅!
但回到家才發現,我放在包包裡的心愛手機竟然也受傷了
而且極慘,果凍套像被狗啃,整個上面板也嚴重削掉很多部分,其餘的地方和功能平常保存的好,還是和新的一樣
但是即使換殼還是無法回復以往那麼美麗的外表啊~啊~我的w8
1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