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曝光率太高了:D...精選整理從MBC演藝大賞、MBC演技大賞、MBC歌謠大慶典、咖啡王子宣傳訪台行...等一週美美的照片


071229MBC演藝大賞


071230MBC演技大賞
人氣很旺的咖啡,可惜沒有全員到齊!









插花:p


啥!?恩燦&韓訣竟然沒有得最佳情侶賞太可惜了啦!(哪像KBS全部入圍=得獎:P SBS也是西瓜分很多CC)
皇太子OS:什麼情侶賞?我不是說過了,給我小心點~MBC可是佈滿皇室的眼線!
=_=+

久違的皇太子夫婦出巡:D







恩惠介紹咖啡回顧片段



換孔小侑&李小基上台領獎了(後半年的戲果然比較吃香)



這張有可愛到XDD






恭喜恩惠獲最優秀賞




感動的瞬間...

其實看了六屆不管是MBC、KBS也好或SBS也好,演技大賞不變的定率:能出席的除非真的小腳(請唸卡),不然的話,幾乎是人人有獎,人氣能夠旺整個年頭的更是能拿最大賞
縱橫多台的多半也只選擇出席一家,當然出席別家就不可能在另一家拿獎品回家囉~
要是裴老大真的不能出席,最大賞還會是他的話真的就難說了(..毆飛...逃)
以沙的經驗來看,MBC大賞平均是給年度人氣最旺,SBS說實話是給年度讓公司收入最多的影響者(不要打我),KBS大致上有比較認真,多半是給年度演技最優秀的哦!
我心中雖希望最大賞是由恩惠來拿,可惜不是啊~
所以說,這算是韓國影視圈的年終尾牙啦! 

071231MBC歌謠大慶典








080102咖啡宣傳訪台



080103咖啡記者會
超迷人





























還好我不是砸重金下標的粉絲...竟然不像原先想像的能上台和恩惠互動,不過應該不是預定的狀況(請看本blog收藏的李莞來台行就知差多少!)要快遞給得標者~也太神了吧!還好咖啡杯上還簽了名,不無小補...


080104返韓
這look真像teen age ^o^

 

以上圖片Source:
DC YEH
百度尹恩惠吧
百度孔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