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夠冷~老闆娘為了讓平常打混很兇的公司小妹別再打瞌睡
不惜犧牲我們這幾個辦公室裡的可憐人,大開窗戶!
整個寒風透進來,冷得簡直像是置身在生鮮超市吹冷氣一般皮皮挫啊~
我說小妹,拜託妳,這麼冷還睡得著Orz

昨天又被爸媽告知今天晚餐得自理>"<
這種天氣本來不是隨便煮個火鍋或外食就好,只是鄉下阿姨突然帶了一堆泡菜上來
我妹便叫我煮泡菜鍋...好吧,誰叫我是大姐...
反正電腦壞了是比較閒啦~
除了之前我曾貼在版上過的"蕃茄牛肉湯鍋"和"豆腐鍋"外
如果家中有排骨和馬鈴薯的話,可以試試韓式排骨湯(韓文叫康加湯),再添加泡菜味道更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