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內文報導



韓國演員孔侑與為宣傳《東京鐵塔》訪韓的日本演員小田切讓,在24日和25日接連兩天都見面,結下了友情。

  小田切在韓國宣傳電影《東京鐵塔》,所到之處大受歡迎,身為萬人迷,他卻說自己是全世界最無趣的人。
 由於他甚少上綜藝節目為影片宣傳,理由讓人好奇,他笑說主要是自己個性很無趣,「綜藝節目真的很好笑,特別是日本綜藝節目夠水準,製作也很認真,但日本有趣的人太多了,不需要我啦。」

雖然沒有預先的日程安排,不過因為孔侑與小田切讓平時就對彼此關注,因此在24日晚,兩個人相約一起共進晚餐,交換了彼此對演技和電影的看法。而在之後的25日孔侑還特意專程訪問了小田切讓為時裝雜誌《Bazzar》拍攝畫報的現場。

  小田切事後表示:“雖然這是我和孔侑第一次見面,不過卻能像認識多年的朋友一樣,我感到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孔侑。 希望有機會能再見到他”。

  而孔侑則表示:“通過與小田切讓的對話,瞭解到了即使語言和國籍不同,也能有共同語言的道理,這次的見面讓我感覺很愉快”。

 小田切與孔侑兩位日、韓兩地的型男代表可謂一見如故,小田切接受訪問後更與孔侑一起吃飯,還互相介紹自己演出的作品讓對方認識,更表示希望日後能夠有機會在螢幕上合作。

arisa.編修

Section tv是兩人會面獨家專訪哦~雖然孔小侑之前也有長髮+鬍渣的look,不過還是比不過小田切的獨特頹廢style XD
沙一直稱小田切是百變天王,太自我的風格,有時同個月份的雜誌cover就能看到完全不同的look :p 但看了這麼多年他的作品,他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