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以為美國人都聾了,竟然把三位評審& me最愛的Melinda給作掉了!一直以來vocal永遠在top1的她竟然打包回家了!
以致決賽成了小蝦米對大鯨魚的局面...還好,美國人還是有聽力的,意外來一次已足夠,冠軍果然就是"I'm seventeen" Jordin Sparks...
不過本季的idol's single好普通哦!S1 A Moment Like This、S3 I Believe、S4 Inside Your Haven都超經典的,可是這首...

特別整理給家裡看不到AI的Claudia^^
本季Final 2真的悶,兩首自選曲其一都是本季唱過的

ROUND 1
Blake Lewis -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BON JOVI)
本人只認同他這首歌真的翻唱得出彩,不過第二次聽就沒第一次聽時驚艷...final也只有這首BBBBB BOX用的很盡興


Jordin Sparks - Fighter (Christina Aguilera)
沒原唱有POWER,而且如此HIGH的歌,她還是佇著不動啊...要改進要改進~除非新專輯沒快歌:P


ROUND 2
Blake Lewis - She Will Be Loved (Maroon 5)
Claudia said:又是Maroon 5哈哈
還ok,很多人說唱得比原唱好聽,但我實在很不愛Blake的歌聲~~轉音真的糟


Jordin Sparks - A Broken Wing (Martina McBride)
這種要吼的歌最適合她了,而且我最愛鄉村樂,第二次聽還是不錯聽,是的,目前BLOG的BGM就是這首,之前鄉村週時的錄音版


idol's single(誰贏就是誰的出道單曲)本季兩人唱同一首耶~
簡直就是要賜死Blake,我妹在旁邊一直說,真的是同一首嗎?真的是同一首嗎!怎麼差這麼多:p

"This Is My Now"
Jordin
又是一貫的極盡煽情之能事,不過哭腔沒以前多,比較能接受一點,bbs對Melinda out恨意極深的朋友覺得Jordin想哭又哭不出來,但還是很能催票:p
不過我覺得她現場的歌聲真的清亮動人(錄音室卻普普),唱歌時又感情充沛(我覺得有真情流露啦,不要那麼恨:p),不過真的不像17歲女孩啊,新專輯名稱我看真的是"OMG Seventeen"吧XDDD


Blake
又是飄個不停的聲音,能衝到final2真的是奇蹟!如果真的以這首歌出道,肯定銷路慘淡!


這才該是本季的NO1啊!
Melinda Doolittle - Final 3

I'm A Woman


I Believe In You & Me,本季第一次出現狀況不穩的情形,但歌聲卻十足touching~


原本沙對黑人爵士女伶派系是沒太大興趣的,但Melinda誠意十足的歌聲總是唱進我的心坎~
而且完全不懂什麼是Rock的人竟然把下面這首唱成這樣有power,雖然不是很適合她,但完全有Rock的潛質啊~
Have a Nice Day


超期待Melinda的Albu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