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休息了一個多月,這幾天忙著準備英文履歷、自傳和跑面試~完全沒時間更新…
不過不到5天就找到新工作囉~希望一切順利也能正常適應~
來看看本週的美國榜單…

單曲榜
冠亞軍持平,阿姆連續第三週還是小輸Katy。
TOP 1即是進榜9週,Katy Perry Feat. Snoop Dogg”California Gurls”
Katy已經是六連霸囉! 下週再蟬連就追平自己08年的紀錄了。

前20名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所以直接跳到20名之後~
TOP 21 進榜14週之最高順位,Alicia Keys 最新輯的第5支單曲,只有提供數位下載,也沒有再拍新mv了,不過有很棒的live可看哦!
(可以從右下角點選關掉註解,畫面會比較乾淨)
Un-Thinkable (I'm Ready)


TOP 31 進榜11週,最高曾到達TOP9,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最新輯的第5支單曲 “Rock That Body”,MV很活潑~菲姬的娃娃音也很可愛:P
mv有分為短版和長版,其中長版是混合了上一張冠軍單曲 "Imma Be"在前的組合
短版 “Rock That Body”


長版 “Imma Be“ + “Rock That Body”(標題也就成了 “I Will Be Rock That Body”這個意思:D)


TOP 51 進榜10週,算是新人鄉村歌手 Lee Brice“Love Like Crazy”
這是個人正式發行首輯中的同名主打歌,別看他大鬍子有點滄桑的感覺~他可是剛剛才滿30歲而已呢!(不過讓我想起,最近和朋友一直在取笑1984卻像1948的荷蘭足球員羅本,這個”案例”就比較令人難以置信一點XD)


TOP 52進榜7週,Paramore “The Only Exception”
這是一個女主唱+四個大男生團員的美國搖滾樂團,不過感覺在英國比美國更受歡迎,這是去年發行的第3輯 “Brand New Eyes”裡的第3張單曲。
大家應該對他們有過印象,曾在暮光之城首集最早推出的電影前導MV "Decode"就是他們的作品。
他們公司預算真多,目前已經在拍攝第5張單曲的mv了! 可能也是因為以往在水管的點閱率都非常高吧,我覺得前4支拍得還不錯,全部拉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首先是 3rd TOP52這首抒情搖滾風的 “The Only Exception”


1st "Ignorance"


2nd "Brick by Boring Brick"


本月發行 4th “Careful”


回顧單曲: "Decode"


TOP 54 進榜6週,鄉村歌手Billy Currington“Pretty Good At Drinkin' Beer” mv還滿好笑的XD平常有練有差哦~


TOP 56 進榜5週,Ne-Yo 尼歐“Beautiful Monster”,是即將在9月發行新輯的前導單曲,很像神功大雜燴的mv也剛剛出爐了:D


TOP 58 進榜2週,在水管上 cover出名的 Christina Perri“Jar Of Hearts”, 這首歌好好聽,最近在美國舞林大道s7參賽者的選用歌曲中首度曝光。雖然沒有mv還是趕快po出來給大家聽聽看~有興趣的話,可以上水管搜尋一下她 cover過哪些歌手的曲子吧。

專輯榜
跟單曲榜一樣,冠亞軍持平,TOP 1 仍是 Eminem 阿姆 的新輯 “Recovery”

TOP 7 進榜6週,曾為冠軍專輯,Jack Johnson 傑克強森 的新輯 “To The Sea”
首波主打是這首 "You and Your Heart"


TOP 19新進榜,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 時隔三年的最新大碟 “Aphrodite”
首波主打 “All the Lovers”的mv實在是滿驚人的@_@ (mv全螢幕的畫質還不賴哦)

KylieMinogue - All The Lovers
Uploaded by EMI_Music. - Watch more music videos, in 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