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幾個月身體不適無法更新 blog,後來連我的爛 NB也給我罷工,還沒時間送修ORZ



在一個相同的環境,已經長期奮鬥了近十年,對於過多的"關注",感到身心俱疲,今年的生日前夕準備揮別過去,也提醒自己過了這個關卡,已經不能把自己當成年輕人了
所以,在轉換環境前,希望能放空一陣子,就當自己是把休息當補身~
不過更新也不是遙遙無期~預計在近日多敗一台小NB,但是萬一無法使用 Photoshop我就得考慮把我的PC給整頓好了...
人生苦短,當然要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希望能儘快回來和大家分享我熱愛的音樂和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