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故似乎已習慣在 facebook上做更新了,我也希望這邊能盡快恢復以往固定的進度...
五隻合體!這一刻讓我們等了15年啊! Rob這天和四隻又抱又親的,我真的哭了!
這個重要的 moment當然不能不 po在這裡啊,以下為文字報導及影片...


"羅比威廉斯與接招合唱團再度同台演出的畫面,終於在羅比離團15年後首度成真!在12日由接招主唱蓋瑞巴洛籌畫的慈善演唱會上,他在接招演唱後介紹羅比出場:「讓我們在這完美的夜晚迎接一位老朋友」,當下全場歡聲雷動。
羅比激動地眼眶泛淚,與四名團員分別擁抱,表示:「我過去曾經心懷怨恨與憎惡,都是因為我愛他們,而如今心結都已消失,只剩下愛。」不過這場舞台上的大和解只完成一半,因為羅比並未與接招團員合唱樂團作品,只獨唱了自己的新歌。
直到終場接招與羅比和前輩保羅麥卡尼一起合唱披頭四經典歌曲,才算真正同台演出,而留下了羅比與蓋瑞對唱的歷史性畫面。羅比則表示,真正合體復出的時機,將會留待其他更有意義的重要場合。"
我想,他們應該是希望在類似自己專屬的演唱會上,台下也清一色是 TT粉絲的場合上做正式的合體演出,對他們和歌迷來說才是更有象徵性與紀念吧!

與保羅麥卡尼合唱 Jude,到了3分20秒時,歷史性的一刻...!


Children In Need 晚會,19日會在 英國 BBC完整播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持續很久了,這次我也捐了小小的3鎊,如果大家有Paypal帳號的話,也可以共同響應哦!
活動官網 請點我
Children In Need 的 Paypal 帳號: paypalpudsey@bbc.co.uk (或可參考官網首頁,各種捐款方式都有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