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裡還有這麼多人關注啊?

有心想看的人就請進吧...

 

 

首先,麻煩請先了解所謂"散播謠言"的定義!

茫茫網海有成千上萬個部落客,這世界也不是只有一個台灣這麼大

沒有指名道姓,孰是孰非又豈是任何一個局外人可以認得清?!

況且,執意對號入座是否就等於承認我說的一切都沒錯?

請先看清事實吧,誰是始作俑者? 想想看,無需我再做何提醒吧?!

可知道,這個外表包著糖衣的人,卻是包藏禍心?

那個在表面上像是個永遠和你搏感情的麻吉

實際上,在私底下,卻把你們說的更可怕,更惡毒

要我舉例嗎? ok,不用錢特別奉送~

平常總愛向同事鉅細靡遺的形容你們有多刻薄,有多瞧不起他

但轉頭卻可以翻臉比翻書還快,和剛才說看不起他的人有說有笑 = =

面對同事質疑他為何心口不一,他就坦白承認,當然是混口飯吃,他又不是有病會和你們稱兄道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連這句話都搬出來了 ORZ)

可知道,他是私下連"上一輩個性這麼善良,想不透怎麼會生出這樣冷血的小孩"這種話也都能從他口中道出的人,而且不只一次,快成他私下的口頭禪了

他這麼想是他自己的想法,我不會去刻意去拿他說的話當作一回事

會抱怨的人不是只有我,大家都有,只是我把不到三行隨口說說的字句 po在我自己家裡罷了,沒錯,這是我家!

會抱怨的人不是只有我,但大家都沒有,閒到要去抱怨其他同事哪裡做得比自己少

他覺得自己權力夠大,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上班時間狂聊天、上網,甚至看影片!我只能說這看在新人眼裡,才是真正的不平衡和不良示範吧,不只一個人告訴我,他們覺得他的薪水未免也領得太輕鬆了吧!

最愛比較的也是他,不停的向同事和其他年資長的主管探聽薪水,你們真以為他不想幹是想實現他什麼遠大的抱負嗎? 呵呵,終究只是因為他認為在這裡待多久,都不會有她希望的高薪,所以不如趕快另謀高就罷了!

只是想在離開之前,給我這個他看不爽的人,來個臨門一腳罷了

而且,是不是一直都只有這個人,在說是非? 可有其他同事抱怨過我相同的事呢? 很容易就可以釐清真相

很多事,只要很簡單的去找其他同仁探聽,就能證實是非對錯

只是你們卻寧可相信一個心不在此的人的一面之詞,他只仗著我在這邊寫過這句話,就能把所有莫須有的罪名扛在我身上,積非成是

買魚忘了給錢,就該一起付老闆隔壁攤的菜錢嗎? 這是不同一回事吧? 憑一句話就能證明我還做了更多壞事? 我甚至都懷疑我是不是有通天的偉大本領呢~

只嘆舊人不如新人討喜,再次印證 "笑傲江湖"的故事精神: 真小人並不可怕,偽君子才是最令人應該畏懼的! 可惜做賊喊抓賊的人,往往都不知道,什麼叫 人在做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