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兩天小豬的新聞實在太讓人shock,心情很複雜,結果沒有整理榜單,都在和板友聊天…
很難得,上星期幾乎都聽醫生的話早睡早起~加上部落格突然掛點? 也許是老天希望我多休息? 但前兩週也是被公司狂操的日子,每天加班,最高紀錄是10點多,包括週六和週日全包,都要出免費公差去展場幫忙,整個累癱~昨天還是本月中唯一一次下班時天是亮的Orz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榨乾! 哪裡有職缺請告訴我:p
新 BGM 是胖凱的 "Already Gone",發現板友和我有志一同的覺得這首編曲及旋律像極Halo,我曾說過碧昂絲新輯裡最愛這首,所以連帶的也覺得胖凱這首雷同歌很順耳! OK,前兩週的榜單很抱歉取消了,來看看最新一週的榜單! 切莫錯過本週超注目: 韓國榜單的亂入! 台版SJ “Super Juni兒” - 修理修理 完整版XDDDDDDD


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


單曲榜
本週冠軍是已經三連霸的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的新曲 “Boom Boom Pow”


還有新進榜即來到TOP 9 Eminem 阿姆的新單曲 “We Made You”

專輯榜
本週TOP 1進榜數週後果然還是拿下了冠軍,恭喜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 孟漢娜電影版原聲帶"
雖然說我不是小朋友,但我的確也滿愛看孟漢娜的,至少它玩的梗並不是像 ”海綿寶寶”那麼難笑:p

TOP 2 是新入榜的專輯,07年由MTV製作的”Making the Band”第4季節目,所選出近期樂壇裡較少見的R&B 樂團類型- DAY26的第2張專輯 ” Forever In A Day”
首波主打是和 Young Joc 與退隱許久的 Diddy 吹牛老爹合作的 “Imma Put It On Her”,不過單曲的成績並沒有很亮眼~


TOP 3是上週冠軍的著名鄉村樂團 “Rascal Flatts”,上回也介紹過主唱獨特的歌喉及這次好聽的主打單曲了。

TOP 7 是獨立搖滾樂團 Silversun Pickups 的第2張專輯 “Swoon” 曲風主打Dream-Pop 迷濛的電音輕搖
本輯首波主打是 "Panic Switch"


btw 泰勒妹 Taylor Swift“Fearless”在上週已破300萬張了~但~我還是沒有很愛任何一首耶…


英國UK TOP40金榜


單曲榜
TOP 1 是已經兩週冠軍,熱愛復古舞曲及80年代 Disco look的蘇格蘭年輕歌手 Calvin Harris 的新單曲 “I'm Not Alone” (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TOP 10Lily Allen 新輯的第2支主打單曲 “Not Fair”
進榜數週,突然發現我還未介紹過吶~
MV真的很復古,還以為是70年代的民歌節目,不過曲風就完全和這個時代格格不入:P
很妙的古今融合MV,那幾隻公雞不禁讓我噗嗤一笑XD(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專輯榜
TOP 1
還是最近在台灣也很紅的 Lady Gaga,那一鳴驚人的處女專輯 “The Fame” 


日本Oricon公信榜


本週冠軍,第三度取新藝名的堂本 剛,solo的新分身-剛紫,親自創作的新曲 "美 我 空"
雖然只小賣了4萬多張,但小剛就是有那個運,仍舊能坐上冠軍啊~
這支 MV和曲風,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演歌吶:P
但這種調性的歌,的確很適合小剛那富有淡淡哀愁的動人嗓音
年紀輕輕的,已經有寫這類歌曲的悟性了,果然是凡事想很多的人:P
BTW 可怕的是,本週冠軍銷量已經很慘淡了,亞軍竟也賣不到冠軍的一半銷量~
(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TOP 2,搖滾樂團 BREAKERZ "Everlasting Luv"(永恆的愛)
其實主唱自己也有 solo 作品,基本上單飛或合體感覺都沒差,因為多數人焦點都放在帥氣主唱身上:p(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TOP 3 是 avex 的重點新人,來自中國四川的 alan(阿蘭 達瓦卓瑪)"久遠的河"
MV 內容很熟悉吧,是電影 "赤壁2",還強調是 "赤壁2"的全世界主題曲:D
(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本週 TOP4是上週冠軍,倖田來未 與妹妹 前"近未來"主唱 misono首度合作的單曲 "It's all Love!"
之前看過 PV的預告就覺得應該會拿下冠軍,果然姐姐也拉了妹妹一把,讓她頭一回有冠軍單曲,不過一直覺得她們長得實在不像:p  

請點我看MV

TOP 6是沙也滿喜歡的日本歌壇長青樹 德永英明的新曲 "沙漏"
(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韓國Music Bank Chart


Super Junior 新輯的首波主打 "Sorry, Sorry" 又重回 TOP1
忍不住來亂入一下,最近 "全民最大黨" 剛好在 cosplay SJ !
成了新版 Super Juni兒 "修理 修理",真的看得我狂笑到肚子痛!!! 改得好經典啊!!舞蹈也排得很認真!
不過韓庚變成逸祥真的太狠了點! 差很大耶 XDDD
這是4/24的片段,今天也有播 “豬流感篇”,也很爆笑,有興趣的朋友,最近可以關注一下:p
(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TOP 5是 少女時代 成員之一的 TIffany 的首支 solo單曲,為韓劇 "自鳴鼓"演唱的主題曲 "我自己"
還滿好聽的所以銷量也不差,只不過"自鳴鼓"的收視卻一直殿底就是
btw 這部雖是古裝劇,但幾場吻戲拍得比 "花樣男子" 實在多了! 花男的吻戲根本是拍給小學生看的吧~
(可另開 YouTube 視窗 點選 HD圖示收看高品質畫面)


TOP 8 是情歌王子 曹城模的新曲 "我很幸福"
MV女主角特別請來荷娜,但,畫面也太少了吧!
吳升雅: 這個 MV真好賺,可我都晉升實力派演員了,未免也太大材小用了吧!(太入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