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入行第11個年頭,wuli 親愛的 jin mo oppa 終於拿下第一個影帝獎,真是太感動了 〒﹏〒
下一次,就直奔青龍賞的聖殿吧!!


oppa很有大將之風,沒有激動落淚,而是感性的說了: 從前我一直都是坐在台下看前輩們領獎,今天終於輪到我領獎了,走上這個領獎台我足足花了我10年以上的時間... 這段感言讓我當場噴淚啊~

原本只對寅成弟弟有較高興趣的片商,這會兒馬上說要請oppa來台宣傳了,明明來不了的人硬要請,正在休息的人卻沒興趣請,真是現實啊~
讓多年好友張東健看了都懷疑起老友性向的超群演技,豈能錯過?! (y▽ ̄) 別忘了 3/27台灣即將首映 "霜花店:朕的男人",請支持好片哦!

BTW...oppa竟然自己向媒體爆料,因為年初特別算了卜卦,告訴他今年是名譽豐收年,幸運內衣色是白或藍,所以當天就穿了全新的白色內褲,果然得獎了XDDD
據說卦中還說在下次作品中穿軍服就會票房大賣,也信以為真的想照辦~真是太可愛了:D

















當天就剪好這個片段,但一直沒整理到 blog上來


和曾合作過的舊識 金明敏,分獲電影及電視類影帝,感情不錯私下還手拉手呢~噗


兩人還聽了記者的話,狂親起獎座來:P





電視電影類影帝后齊聚,有沒有發現四人都特別的容光煥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