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雷雷雷 




人說無三不成巧~~這會兒潘嗣敬,竟然又這麼巧合的,選了這屆AI 美國偶像中最受歡迎參賽者之一的 Michael Johns(澳男) 演唱過的QUEEN合唱團的名曲"Bohemian Rhapsody" !!! 
上次也是選唱澳男最佳演出之一的"We Are The Champion",不免讓人聯想,難不成潘同學也是澳男的粉絲之一嗎? 科科科:P 

但想要挑戰好這首經典之作,真的得要有兩下子,這首歌超級難唱!!! 
還是那句老話,沒有辦法駕馭的歌曲請不要輕易挑戰,何況這場的主題又是"拿手歌曲"...選錯歌,果然讓自己吃了一次敗仗! 

以下是澳男在本屆AI 的 Hollywood Week 試鏡中所演唱的
SOUL版"Bohemian Rhapsody"前半段 (含初次試鏡回顧影片)
 
完全不同於原版,是不是有酥麻陶醉其中的FU呢~~如果你也有辦法讓人陶醉在你的歌聲中,你才有能力勝券在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