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昆沙來清倉了~ "美女難為" 被刪剪的畫面總共有18段之多,不過我只放我所認為的遺珠之憾,其餘真的覺得不ok或不必要的就不po上來了以下是Top1~Top5 及其他被剪畫面 
這段絕對是最可惜的刪剪畫面,原本應該是接在電影裡出現過很多遍的漢娜試鏡畫面之後,但電影中歌唱試鏡是安排在主角的回想和演唱會公開整型前的身份時,所以就省略掉這段其實由這段便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尚俊從一開始就是真心欣賞漢娜的歌聲 

這段要大家回想一下,漢娜在尚俊生日會上曾經送了一件藍色毛衣,這邊是在變成Jenny後發生的事  
當Jenny看到尚俊身穿這件毛衣突然覺得很眼熟的問:你穿的毛衣很特別...。 
尚俊:你說這件?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毛衣。
 Jenny:你喜歡的?! 突然覺得驚訝之餘,偷偷的伸手翻了毛衣的領子:是什麼牌子呢?
 Jenny確認是自己送的那件毛衣後覺得非常驚喜,又故意的說:哦,是自己做的...是誰送給你的? 
尚俊不假思索的回答:"좋은 사람" 是一個對我好的人...。
其實後面還緊接著另一段Jenny對好友說發現這件事的對話,但我覺得很多餘也不喜歡
我覺得這段也很可惜,其實是可以保留前半段的,亞中把這裡的情緒轉折詮釋得很好,不過其實導演總是刻意不多加著墨於尚俊對漢娜的感情,讓本片理想與現實面更加對比強烈 

這段真的很長,但卻是被導演隱藏下來的真相  
原本在電影的畫面保留了所有破壞及告發事實的真兇,讓大家以為是Amy或反Jenny的Anti們做的,雖然是被自己最好的朋友給背叛傷害的,其實雙方都有錯,這段實在是很出色又感人的對手戲 

這段是只放在預告裡電影卻刪掉的畫面 
在戀人常相聚約會的清溪川池畔,兩人很歡樂的一次約會,畫面很美,對手戲也很優,尤其Jenny從尚俊身後衝過去,原本作勢要背Jenny的尚俊卻突然轉向抱起她,好困難的動作啊!又故意調皮作勢要把她丟出去,超可愛啊!我想亞中是真的被嚇到,哈~但對片長以及導演刻意減少感情戲來說,這裡又被犧牲掉了...
 
這段也是很長所以剪去了一大段,卻反而是本片僅有的一次歌唱以外的排練(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除了靠天賦,Jenny其實也用心的彌補自己在舞蹈上的不足,所以在看到Amy也是偷偷的在補強自己的歌唱時,沒有私心的想幫助她練習,但是事實證明,Amy真的沒有好歌喉,接下來就接到電影裡明白告訴Amy "父親從小便告訴自己,人的天賦是與生俱來的,無法強求" 

另外三段是我覺得有趣,但刪了也無妨的畫面 

這段很有趣,原來變身後的漢娜還去過這個戀愛術士的道場,很好笑,不過的確可省略
 

這段也是只放在預告裡電影卻刪掉的畫面
  
應該是Jenny和好友一起到游泳池的"進場"畫面XD 非常賞心悅目,也的確很適合當做預告片段,只是不是很正面意義的一場戲,而且其他橋段強調漢娜變身後的虛榮心已經足夠了(其實我沒po的有更多Orz) 

這段是特別拉出來的,咱們智石弟弟(攀什麼關係:P)在KM苦熬多年還友情客串這種角色已經夠可憐了,戲份不多還被剪掉,不如李帆秀真是搶眼的色...哈,是很突出有趣啦,btw還好智石弟弟最近終於紅了~呵呵

相關帖子: 金亞中
                朱鎮模2008 
                朱鎮模2007 
                朱鎮模
                朱鎮模+李瑤媛
                流行70。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