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檔
英文不用翻譯了吧~英文附有韓文字幕,韓文有英文字幕,如果再不懂,請看點進去看文字解說...


以下報導差不多把訪談內容全翻譯出來了:

"金泰希:要塑造我獨有的性感美"

有著知性氣質、形象姣好而被20多歲年輕人所推崇的當紅演員金泰希透露出了對性感美的“貪心”。

韓國代表美女明星金泰希參加在韓國有線電視頻道O'live TV中首次亮相的香港明星TV英語頻道“STAR WORLD”的女性談話節目《The May Lee Show》的訪問。

May Lee在和金泰希談話時,提到了在手機廣告中大跳熱辣舞,成功的變身得到了各界的一陣好評。對此,金泰希張揚地表示:“到目前爲止,沒能給觀衆展示我活力四射、跳舞的形象,所以才讓大家覺得新鮮吧。我想塑造金泰希獨有的性感美。”著實吸引了觀衆視線。

在節目中,金泰希談了成爲演員的機緣巧合、對結婚的想法等等不少從沒公開過的話題。

金泰熙在透露出道動機表示:“爲了從事創意性工作,所以考入了首爾大學服裝系。但一次偶然的機會在街頭被星探發現,才當上了廣告模特。”

她還透露踏上演藝之路的理由說:“從小別說是鏡頭,連站在陌生人面前都十分害羞。所以一開始有很多顧慮,但還是鼓足勇氣去嘗試,才有了現在的我。”

金泰希是畢業於首爾大學的高材生,又是得到演藝界肯定的演員。May Lee不妨向金泰希提出了“在韓國女性地位如何?”等社會性的問題。對此,金泰希明確回答說:“就我而言,同男性一樣接受了同等的教育及遇到同樣的機遇。我周圍的朋友也都在各自的職場和男性進行同等的競爭,積極進取。在這一點上,韓國社會有了根本性的轉變。”

另外,就結婚問題,她笑著回答說:“在韓國社會有著一種不管到什麽時候一定要結婚的社會氛圍,但我不想被其束縛。如果遇到讓我傾心的,說不定會産生結婚的勇氣,但不知道那是什麽時候。”

訪談節目的主持人May Lee是韓裔,她目前在美國CNN、ABC、CNBC等美國三大電視台擔綱新聞播音員及記者,被譽爲“亞洲的歐普拉”。

在此次“May lee SHOW”的韓國特輯中,除了金泰希外,丹尼爾-黑尼也一同參加。該脫口秀節目將於10月4日播出。

Source:朝鮮體育 2007.10.03
編修:ar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