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殺青了,最後一杯恩燦兩年後的新look
我以為最後一杯會從兩年後開始或直接播離別的戲...原來前一杯還有後續...閃瞎(記得點下面進去看中文翻譯)


韓訣穿上褲子:睡好了嗎?
恩燦點頭
韓訣:已經天亮了。
恩燦:糟了,要被媽媽打死了。 沒跟媽媽講出來過夜。
韓訣:我跟一起去跟媽媽講吧。
恩燦裹著被子:不用,我自己去講吧。衣服在哪里?
韓訣:掉那裏了,我幫你撿。
恩燦:不用,我自己撿。(裹著被子撿衣服)我很不好意思,你能不能到別的地方去?
韓訣蹲下來:我看屬於我的,有什麼不滿嗎? (撿起枕頭)這是什麼時候掉下來的? (去抱恩燦)
恩燦:等一下。
韓訣把恩燦抱上床:你先換衣服,我去。。。


恩燦媽媽準備早餐:恩燦不下來嗎?
恩新:她早上運動後就上班了。
媽媽:不吃早飯就去? 我沒聽到她出去的聲音。
恩新:大概怕把媽媽吵醒,所以很小心吧。 好像一早上要送貨。
媽媽:不吃早飯去哪里?
恩新:等一下。 (自語)真是瘋了。
恩燦:恩喜!
恩新:你瘋了嗎? 你昨天跟社長大叔在一起吧? 問也白問。聽好了,我說你晨運後去店裏了,你就別回家去上班吧。
恩燦:知道了,謝謝。
恩新:你可是欠了我一筆帳。知道吧。
恩燦:掛了。
恩新: 竟敢比我先闖禍。
韓訣:是家裏嗎? 要多給你妹妹零用錢了。
恩燦:什麼零用錢,會慣壞她的。

有珠:早上打掃了浴室,還做了什麼呢。。對了,還準備了丈夫回來要吃的黃醬湯。 不行,一會兒要去工作室。我是有事要做的,大叔太過分了。 為了崔韓成的孩子不要努力工作,不見朋友,我這麼努力你還這樣。 沒事! (呻吟)
(有珠打點滴)
韓成:再睡一會兒吧。

(店裏)
恩燦在打掃
韓訣:喂,你整天都在打掃? 你是不是要走了就馬馬虎虎作事? 不要這樣,應該打掃得乾乾淨淨。
恩燦:知道了,乾乾淨淨
韓訣; 不要擦已經擦過了的。 看這裏,椅角旮襤也要擦的。
恩燦:已經擦過了。
韓訣:要仔細一點。要擦到那個地方。
恩燦:知道了,一直這樣擦下去。
韓訣:這裏沒問題,我來擦。 不好擦的地方應該你來,你的力氣大。
恩燦:你沒事做嗎?
韓訣:沒事做?你小看社長嗎? 讓你做就就做。 這了,門旁邊這種地方灰塵多。
恩燦:知道了,
韓訣:這裏,這樣。 你去哪里?不是那裏。哇,這是什麼,打開看看嗎?
恩燦:是鞋子。
韓訣:來穿穿試試。
恩燦:不行,是客人的。
韓訣:baristar需要長時間站著,所以鞋子一定要舒服。
恩燦:是社長藏起來的嗎? 怎麼知道我腳的大小?
韓訣:就一掌大。
恩燦接過鞋子:你真讓人心動。

翻譯:百度 恩惠吧 kholy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