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之前沒空做的壞事...

gaz竟然從一下飛機開始嘴裡就咬個不停了...and零嘴是吃不飽地...ok,下面我也弄了我家jay...扯平了唄...逃~

記者會的時候我就發現了,jay你也太怕冷了,還要扛其他人下水~

牽拖證據1:其實markie記者會一開始是有穿外套的,但受訪前就脫了
牽拖證據2:我們不能叫howie大叔把外套脫掉是有原因的,因為脫了真的就會太冷,這樣剛好~u know...right!? :p
ps.我覺得howie大叔應該都把春夏裝帶來了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公開場合:簽名會
好啦我知道那天是挺冷的,但中午過後真覺得ok
我看到TT四個人都穿大衣登場,覺得有點誇張,還以為英國人應該不會比我們怕冷,和十幾年前的TT相比,感覺真的轉性了XD
但聽詩詩說英國人走到哪都是暖氣啊(和韓國人一樣,可是他們超耐冷耶)

果然,最誇張的還是我們jay...咳咳(你這個穿雪衣的小孩還敢吐嘈別人)
ps.howie大叔的帽子一直都是裝飾用!
我覺得簽名會時為了保暖穿得不夠好看,上飛機前在飯店換的衣服就很閃
看到這終於明白,jay為啥這麼喜歡泰國...下次請夏天來台灣...保證最合你意又能吃台灣土產挫冰吶!

公開場合都是有證據的要小心~哈哈...以上just for fun!

以上影片版權所有-東風/三立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