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被我列入失蹤人口去的呂生,突然在fenny大姐的閒聊中扯出這個博客(blog)
厚~平常很懶得打字的人竟然偷偷(其實是我不知...)在這裡話多了起來
最猛的莫過於以前老喊簡體字可怕的人,這會兒竟在博客裡留簡字 (某幾篇)
我想這是blog特有的魅力吧,我個人就挺掙扎要不要時常把日誌寫在這邊(生活化一點的文字)
這位大佬真是敗給他了,日前竟然到美國玩瘋了(又去)
回來還是助理提醒才發現忘了有內地的工作
還怪助理沒早點說(自己的錯吧)
不知啥時對旅遊美國這麼有興趣?下次問問他
上回第一次去香港(真的沒人相信我只去過這一次而且是為了聽小Bi 的拉闊)原本想敲他一頓的(話說某君對台灣朋友食言很多次)
沒想到就是不巧被他事前的美國旅遊計劃給犧牲了,不過當時最慘絕人寰的還是同時間喜善改變主意訪台
我只能在香港狂吼~~~~我老友也再度很有緣的和喜善聊到數分鐘Orz 一直說我要是在就好了
是啊,我都不知我那時為啥去香港的,沒見到咱呂呂之餘,連帶還犧牲了見公主的寶貴機會(不過老實說和香港老友的聚會及同行可愛的bi fans們一起出遊的回憶仍是一次難忘的歷程)

沒有花俏的佈置,但有許多詼諧有趣的心情日誌。點我
摰愛家屬之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