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突然出來了這麼一場中韓足球大戰
是亞洲杯的足球資格賽
原本沙也很想和朋友一起到場幫"韓國隊"加油的
對,沒錯,是韓國隊~
不完全因為沙是哈韓族
而是我壓根不了中華隊哪些人在踢男足
女足、少年組都曾在媒體上見識過
但男足真的平常都躲在沙視線的範圍之外=_=;;
要搖旗吶喊我至少得知道我的目標是誰
我就是這麼死心眼啦~別砍我~
但是時間實在是太辜負我們這些非台北市內的上班族
太早啦~可惜了一次親眼見識韓國隊球技的機會

挺妙的是世界排名相差一百多名的中韓隊
卻是由實力強大的韓國隊來台挑戰
隊中最紅的李天秀、安貞煥都來了
韓國各大電視台媒體也大陣仗來台
加上70名組團的紅魔鬼
完全沒有小看中華隊哦
對中華隊來說也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