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知道很多朋友都希望我趕快更新吧~Euna老師也說我最近混得太兇了
真的吶,一日偷懶馬上就會無窮無盡的繼續偷懶下去

不過,最主要是從韓國回來後,我的電視節目表就滿檔
有時甚至同時段得顧好幾部,偏偏重播時段也硬碰
我這個視電視如命的人,當然是下班一回家就守在電視機前
自然是"顧此薄彼":p 分身乏術,無暇再勤勞的更新blog啦...

只是,我其實還是都有下載新聞,有時也會研究一下新的食譜
過陣子還是會挑些不錯的剪輯上傳上來

其實這邊儼然已被沙搞得像韓劇專板了
可是這又和我最初開板的理想不大相同
看,右邊還空這麼多,一堆想整理的心得都還未放上來

昨天才和fenny聊到,我如果突然在板上討論起
外國電影、外國影集、非韓製劇集...我們一致覺得
各位大概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傻眼吧~呵...
沙也曾考慮要不要再開一個分板
這邊就專營韓劇算了
不過,之前申請過一堆其他的,多頭馬車實在不好
我還是喜歡"雜燴板"多一些
希望大家有些心理準備
因為沙看的劇實在太廣泛了~嘿...

下週二18日晚上九點,"宮"就要在八大首播了
最近在廣播中聽到HowL & J 的"Perhaps Love"
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還有別忘了,25日開始晚間十點
同樣在八大就會開始首播"流行70"了
兩部超愛的劇同時輪播,真是有夠感動的

這兩天會先整理好"宮"的推文

最後,感謝在沙閉關的這段時間裡
每天還是固定來板上走走的朋友們
大家會萬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