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聽到CNB的全新曲了!!!
此曲做為容和為HAZZYS ACC拍攝的CF BGM,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分多鐘,還是很感動啊~so sweet!!!
歌曲的節奏與之前宗泫和小敏赫合演的電影 Acoustics 木吉他之歌 裡所演唱的 "High Fly"也很神似ccc

Hazzys CF ver.試聽 from u2be:cnblue515


中譯歌詞:


宗泫
初次見到你的瞬間
就像是做夢一般
因為你那天使般美麗的微笑
這樣的你如果成為我的愛會怎樣呢
僅只是這樣的想像
就讓我感到非常幸福

容和
I will let you know
我想像著你
想像著你 看著我而笑
想像著你 牽住我的手的你~oh oh~
中了魔法 成為我的愛
想像著你 在我懷裡睡著
想像著你 給我 kiss的你~oh oh~
甜蜜的想像著

宗泫
綠綠的小山坡上蓋著白白的房子
我倆坐在黃色鞦韆上的樣子
給你 morning coffee和清晨醒來的你

容和
每天想像著 你我可以成為彼此的另一半
我想像著 你我可以變得愈來愈相像
我的夢想會成為現實

容和
我愛你 成為我的愛人吧
我愛你 要鼓起勇氣告白
~oh oh~
You're my imagine love~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