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 CNB coming back了!!!
結果真的是3首新歌+8首日版英/日轉韓+1首原封不動 Bonus(果然 Orz)


今天新曲發表記者會上,黑龍老大終於解開我近來疑惑~你竟然瘦身8公斤真的太誇張了!!!難怪臉頰都凹了ORZ
你忘了你只比標準體重多1公斤嗎!
然後,提問的記者也很好笑,都瘦成人乾了,哪來的肉可以練成腹肌啊 = =



Ok,回到本篇正題,以下介紹曲目按照此次收錄的順序:

1. 직감 - Title Song 首波主打 “直覺”

和上一張韓mini輯主打” Love”相同的詞曲搭擋再度合作的新曲,不過這次編曲有比較rock一點,容和的vocal詮釋也比較粗獷有力,整個很帥氣感啊!
看完MV,不禁想大喊: 我想要去把樂器全部搬回家啊XD
看來容和這把吉他界神器: Gretsch 的 G6136T,FNC 總共大手筆的購入黑/白兩款啊!
MV裡面玩的是 Black Falcon,今天晚上的 CB Showcase彈的是 White Falcon,果然是一定要拿出來現一現寶啊:P
MV裡面姜演員的眼神真的好壞啊XD


2. Love Girl

老大的全新創作曲,好好聽!編曲很棒!有點日系風,歌詞也好可愛!整個是很甜沁的love song,完全跟首波主打的風格差很大啊 XD


3. 상상 (Imagine) “想像”

老大參與填詞的全新曲,上次提早在 CF曝光時就寫過感想了~前奏跟之前的 "High Fly"好像~呵呵,很清新舒服的感覺 :)


接下來是日版翻韓文:

每首編曲都跟日版幾乎一模一樣啊~但韓版的vocal詮釋方式稍有不同,試聽下來好像只有 "Wanna Be Like U"的味道和英文版最相似。
我順便把所有新舊歌曲做個對照 :)
All kr. ver. from: u2be @ BooMStreeT2010

4. I Don't Know Why

韓文版
跟英文版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韓文歌詞我喜歡:D


英文版

from:u2be @ bluebluekorean

5. 사랑은 비를 타고 “愛情伴隨著雨而來”

這是 Eclipse的韓文版,這首跟日版一樣很感性,不過難得聽到宗泫的韓文 leader vocal,這個版本讓我感覺更加有感情~


日文版 “Eclipse”

from:u2be @ bluebluekorean

6. Lie

韓文版~跟日文版一樣好聽啊! ~~安對 XD (不可以的意思cc)

韓文版


日文版

from: CNBHK & u2be @ yodiawong

7. One Time
 
英文版原本就很愛,但韓文版更好聽!   Rock On!!

韓文版


英文版

from:u2be @ bluebluekorean

8. Just Please

我的最愛之一,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版吶~

韓文版


英文版

from:u2be @ cnbluejp

9. Wanna Be Like U

兩種版本大同小異,但是韓版多了宗泫的歌聲啊!

韓文版


英文版

from:u2be @ GILERTIDOR

10. Ready N Go

韓文版~雖然韓文歌詞很偷懶,大半都還是英文XD 但後面宗泫的轉音還是好讚~HOHOHO


日版

from:u2be @ bluebluekorean

11. 고마워요 “謝謝”

a.ri.ga.tou的韓文版,因為日文版是我mp3裡的第一首歌,所以是完全聽到爛,歌詞熟到不行的一首XD 我比較喜歡日文版吶~雖然上次在韓國聽的生人solo live更讚(毆)


日文版 “a.ri.ga.tou”

我發現這個飯製 MV,前面悄悄地插了一張光珍的照片~最後面是正信 & 敏赫連發~老大總共只有一次一閃而過的鏡頭XDD

from:u2be @ chagrin2010


12. One Of A Kind (Bonus Track) 與日版相同

from:u2be @ fatinteen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