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謎填空遊戲終於結束,非常意外!正規一輯沒有 Intro但竟然有 Wanna Be Like U + One of a Kind!
多兩首英翻韓好像有比把韓 mini輯的主打拿來 remix還賺到的感覺XD
但是萬一,如果某些不是英翻韓,而是原封不動的從日輯搬過來的話,比如 "One Of A Kind"後面有加個 "Bonus Track",感覺就不太妙 ORZ


到時一定有從高空跌落的感覺~~還不如收個 remix或不同編曲的舊主打歌! FNC不到最後一刻還是讓人很不放心~身為 Boice好悲哀~
拖那麼久只有三首全新曲,剩下的要是沒重寫詞重錄的話,就真的別騙我~什麼"想做到更完美才能正式 CB"這種話 = =+
整張號稱"正規"一輯,卻幾乎是舊瓶換新瓶~真的很...還不如日單美妙~哎
這是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去伊斯特唱爽日版歌的夢嗎...因為那裡只收韓輯的歌(我會不會只記得英文歌詞 XD)
還有老大你不是說這次會有正信的創作???在哪裡??? 嘆...
而且似乎是首波主打的"直覺"~果然,又不是 CNB自己的創作曲~韓代表你就是不想讓他們太早翅膀硬了就是了 ="=
目前除了前三首確定為全新曲外~其餘都是由日單或日輯裡的英文或日文歌曲轉為韓文版本 (希望是這樣...)

FIRST STEP 曲目
1 직감 直覺 (新曲)
2 Love Girl (新曲)
3 상상 想像 (新曲)
4 I Don't Know Why
5 사랑은 비를 타고 愛情伴隨著雨而來 (目前韓飯猜測是 eclipse的韓文版無誤)
6 Lie
7 One Time
8 Just Please
9 Wanna Be Like U
10 Ready N Go
11 고마워요 謝謝 (a.ri.ga.tou.韓文版)確定為韓文版,本人有現場鑑定過XD
12 One Of A Kind (Bonus Track)原封不動orz

再來是宣傳照~終於有大圖現身(泣) 我猜大概是用在歌詞本裡面的照片,FNC之前給的圖有夠小氣,我都快要拿放大鏡來看了...
Source: Mnet & DC





容和這張瘦得快像人乾了= =;;
"V Line黑龍"你最近是節食太超過了嗎? 難不成上次在人氣歌謠待機室的 3MC大暴食現場,是瘦身成功後的大解放嗎 XD




OMO 四人裡面首推宗泫這張!!!帥炸了!!! 最近每張都這麼上鏡是怎樣! (宗泫 OS:我一直都很上鏡好嗎:P)




還是不太習慣的~bad boy 敏赫~look


但這張好帥@~@


正信這張真的有像日本幫派XD


新貝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