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有 CNB一輯的第2支teaser出爐!
以及 CNB的官方 facebook 正式成立(終於輪到臉書了!!!)兩個喜訊:D
BAD BOY~BAD BOY~白色情人節~為各位獻上四位帥氣的壞小子XD

不過上一支teaser是從A開始數,第2支卻變成teaser 2~呃~害我突然猶豫我的標題是要放 Teaser B還是 Teaser 2 XDD
再加上,上一次 Teaser的標題還是下"CN BLUE"這次是"CNBLUE" (當時還想說,是正規一輯又要再改一次團名"CNBLUE"的英文排法嗎XD),所以種種跡象顯示,這是不同人上傳的XDD(好啦,我很無聊:P)
來看影片吧~
0:250:29秒時,李宗泫那一抹冷笑真是~Cool~(雖然我覺得你拍這整部一定都在忍笑XDD)

緊接著 3/17日會在 這個網頁(請點我) 公開 CB的照片
最後,繼日常貫用的推特,以及日前開始使用的新浪微博之後,官方也正式開通臉書了!
CNB的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