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ZZYS的網站和 CF公開,這真是太有趣了!!!
超可愛的 CF和網站互動遊戲,可以上 HAZZYS的官網 make一個專屬於你與容和的約會!
昨天公開後還造成 HAZZYS官網癱瘓一小時XDD


cf 30秒 from u2be: CodeAzzurro3



cf making from onlycnblue中譯版本/u2be: cnblue515


Date Coaching 三步驟 from onlycnblue中譯版本/u2be: CodeNameBoice
Date Coaching 1

Date Coaching 2

Date Coaching 3


Making a date教學:
進入
HAZZYS BAG HUG 的官網(請點我) 之後,點選左邊中間的文字就可以展開你和容和的約會行程囉!
點入之後,首先 key in自己的名字
->下一步上傳自己的照片(大小需為225*225,不超過250kb)
->接下來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之後,再點一下包包右上方的小框框打勾,就開始倒數你們的約會囉!
當你坐在沙發上偷偷翻閱他的記事本時,會發現裡面夾著你的照片:D
狗狗送上的是你剛剛挑選的包包款式:)
當你走進他的房間時,會看見床頭也擺著你的照片!

影片最後,容和坐下來問你接下來想做什麼?
畫面便會跳出空格讓你填指令(可填英文或韓文),接下來就開始進行你們的互動遊戲!
就像之前水管上那個很好玩的獵人與熊互動遊戲雷同
如果你填的指令無法達成,就會出現Error畫面跟你say sorry~

以下是所有指令的中譯 from onlycnblue中譯版本/u2be: cnblue515
按照影片順序,分別是:
cook-> cry-> dance-> Error-1-> Error-2-> Error-3-> game-> health-> hug-> kiss-> love-> mad-> propose-> sex-> song

當你玩過癮之後,你可以按右下角的文字鍵離開畫面,最後還可以手選把你和容和的約會影片分享至臉書或推特等空間哦!

making a date的原版影片 from u2be: oumae14


and 這是我跟容和的約會範例(用力點) XDDDDDD


延伸網站:
HAZZYS ACC BLOG <-這邊有許多花絮照片等等,大家可以試著去挖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