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o文好像都是心血來潮一樣:p
這陣子總是一直在瞎忙…
來看看最新的日榜有什麼新曲~

TOP 1 每次登場不管誰都得靠邊站的,和上張單曲隔不到一個月,又旋風式的配合二宮出演的電影”大奧: 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好羞:P) 的主題曲,出了這張新單 “Dear Snow”
都忘了已經維持多久,一上架都是破50萬張,似乎已成慣例了~


亞軍也是緊接著上張"活出堅強" 同系列的EXILE 放浪兄弟十週年紀念單曲 “I Wish For You”,首週17萬多一樣是很不錯的銷量。


TOP 3 女子樂團 SCANDAL的新曲 “為什麼會飛起來”
打著高校美少女樂團的旗幟…不就是idol咩~so vocal普普...
團名很莫名? 不過讓我想起最近很愛的韓劇 “成均館緋聞” XD


TOP 4 Golden Bomber (簡稱金爆)的新曲 “還沒跟你要到電話號碼” :P
這個視覺系樂團很跳Tone,PV都很北七! 而且他們都不懂樂器,全部都是玩假的XD


另外,之前這首就是很經典的北七代表作 ”娘娘的” XDD


TOP 6 也是上週冠軍,濱崎步緊接著前週馬上又出了個人的第50張單曲 “L”,此張為三主打單曲,其中拍了兩支走復古美式風的PV
“Virgin Road”

“Sweet Season” 這PV,想必靈感就是來自電影”全面啟動”吧:P


最後是前奏很長的 ”Last Angel”,這次穿插的這首舞曲我比較喜歡,但反倒不是打頭陣的哦~


TOP 7 上週亞軍,樂團 flumpool 的新曲 “只想告訴你” 是搭配同名電影的主題曲。
PV裡的男女主角表情特寫好好笑XD 這是漫畫家 椎名輕穗 的熱門漫畫"只想告訴你"繼改編成動畫後,再推出真人電影版,找來 多部未華子和三浦春馬主演。
這首編曲很好聽,不過主唱可能因為不久前因喉嚨長息肉而動了手術影響,聲音還是不錯,但配合節奏這麼強的歌曲,vocal明顯柔弱了些...聽了live版反而好多了,但唱樂器比重較高的 Pop Rock,vocal不夠力的話,稍一不慎,就會被樂器編曲搶走風采...,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轉型輕搖也比較不傷喉嚨啦~


TOP 9 前早安家族體系的少女團體 “The Possible”的雙主打單曲 “我的魅力” “LOVE 2 Paradise”
“我的魅力”


“LOVE 2 Paradise”


最後要特別推一下,本週的 TOP 17 ,也是上週的TOP3,不過一下掉了好幾個順位啊~SID樂團的新曲 “cosmetic”
這首好high~ 前奏導入的電吉他好正啊! SID的歌都不錯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