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的"對不起"被剪了(哭哭~~~)還有"女朋友問答題"~可惜了容和、宗泫的賣力演出!!! 哈,還有不是馬上寫好的筆記,還真的會記錯XD 我把之前寫過一些有剪掉的部分標示成紅字,順便再補充校對(藍字)一次囉~小a~不好意思 原本要更新一個不小心變成重po,結果把你的留言犧牲掉了...然後本篇的點閱人氣也跟著消失了XD

先砍撒一下 Ting Winnie的幫忙,讓我可以順利參加這次的錄影:D 

首先 CNB這四個小朋友在九點五分就抵達華視,比預定時間只遲了5分,然後大家看過花絮吧,在搭電梯上樓時還不忘推薦"牛肉麵好吃"XDD 

採排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接近11點才正式錄影,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的便裝,不過正式上場還是換了黑白西裝打歌服。

 

為了保持一貫低調,不想搶在歌迷前面,我們在開始5分鐘後才進棚,要先經過化妝間才能進棚,我眼尖的發現化妝桌上竟然擺了一本 Star King的台本(節目程序本):D不過因為開始正式錄了,我來不及看個仔細就是:p 

進棚後,也是挑了最後面的角落(請不要認真找我在哪裡,謝謝:P) 

本人的人群中1秒搜尋雷達再開~果然一進棚第一眼就尋獲 Wuli容和ssi XD 

這天總計就是唱三首主打,"孤獨的人""Love""愛情光",但我們意外的聽了四首,多聽一次 Love! 再外加一首宗泫的口袋歌: Jason Mraz "I'm Yours" 

為啥多聽一次 Love的原因是,一開始錄影是先唱 Love,但唱了超過一半,容和才突然停下來,說請換"孤獨的人"的卡帶(編曲帶) 

原來...程序弄錯了,應該是先唱這首,Love是待會才唱,但是他們超可愛的還是認真唱到快完才表示XDD

 

當天容和招牌超快速攝影鏡頭搜尋神功也在我眼前發揮,我身後正好有一台攝影機,所以當天很多時候真的就像對著我唱歌一般 v( ̄︶ ̄)y 

還有宗泫本人真的讓我大改觀,沒想到他也可以很 high的,還可以一直接吳宗憲的梗,你真的可以來台灣當綜藝咖啦!

 

ok,再來就換回 "孤獨的人",看他們生人就在自己眼前調著音,沒有對嘴,一切 Live演出,提前享受搶聽會的樂趣,整個超不可思議啊~

 

接下來就是正式自我介紹,容和講中文都會捲舌,整個好可愛。 

問他還會不會其他中文,他竟然只擠得出一句"很好" XDD 

再來換敏赫,吳宗憲一看到他就眼前一亮的讚嘆:"天啊,連鼓手都這麼帥,比仔仔還帥!"

(這是真的,敏赫本人真的是四隻裡面最閃亮的!)

吳先生很有自知之明的說難怪咻比都華會解散~ 

接下來換宗炫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宗炫",但唸起來真的很像宗憲,老吳果然跑過去說"我也叫宗憲耶!" (請注意李先生開始舖梗了XD) 

老吳正在一頭熱的時候,王仁甫就趕緊說"別忘了這邊還有一位很高的",老吳就說"幫我問一下他的褲子會不會很緊,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XDDD

其實我也覺得很緊,而且四隻都超瘦,好像鳥仔腳~正信本人更是像 Super Model一樣超殺!

 

接下來問他們是第一次來台灣嗎?敏赫就說他自己以CNBLUE身份來台灣是第二次,第一次是當遊客,來台參加婚禮。團員們則是第一次。(敏赫你多留久一點真的以後可以當中文leader!)

 

再來是教唱中文兒歌 "抓泥鰍"

練唱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大字報用韓文對照發音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內文真的拚得很好笑XD

老吳還特別遞了mic想叫正信獨唱幾句,結果沒唱兩句他就說"Sorry Sorry I'm not vocal I'm bass"XD

還有老吳一開始先指導試唱時做了很娘的一邊雙手食指晃動,雙腳腳底左右搖晃往左邊滑過去的動作~ 

結果在他們認真的學習之後,最後正式唱時,即使已經隔很久了,容和竟然還記得老吳剛才的動作,學他那個動作做ending  果然是綜藝咖啊!模仿功夫一流XDD

 

這是CNB正式版"抓泥鰍"


 

雖然明明是拚韓文標音一字一字對唱,但還是有點零零落落(尤其是容老大XD)實在是超可愛啦!!!

而且宗泫的聲音特別迷人耶!非常適合唱中文歌!

 

後來王仁甫說聽說容和很會追蹤鏡頭,還有招牌舔舌頭 pose :D

容和一聽就講了那個制式答案:因為一開始只是嘴唇乾習慣性會舔一下,沒想到粉絲反響熱烈,就把它變成自己的招牌pose:D (這句話有被縮剪)

再來就要容和每台攝影機take一次鏡頭~的確很像玩打地鼠XD

 

接下來就讓他們體驗台灣夜市的撈魚遊戲。

 

順便問他們已經吃過什麼不錯的台灣小吃,容和、正信就答珍珠奶茶,宗泫就很大聲的說:"牛肉麵"XDD 宗泫一開始就搶著先說:"牛肉麵"XDD 容和、正信就答珍珠奶茶。

接著已經要撈魚了容和嘴裡還哼著剛才的"抓泥鰍":p

 

撈魚遊戲開始

 

宗泫很快,但是一直破超好笑! 老吳就說他不知道弄破都要付錢嗎? 還乾脆順勢說每撈破一隻要倒扣一條,結果變負分:p 

但比起來,黃鐙輝就很遜一直撈不起來。 

時間到之後,看到宗泫破了一堆真的是太讓人噴笑了XD

這時老吳就開黃腔:"在台灣弄破要付錢,要跟我去見我的父母",原本還沒聽到翻譯解釋,宗泫一看到老吳拿一堆破網就馬上說:"對不起",但翻譯解釋後,他還是超配合的繼續說"對不起"

老吳見狀就繼續玩"在台灣這樣你要負責""你要娶我 因為你把我弄破了"(這個時段這句話的確是不妥:P)

宗泫整個超認真接梗的繼續說"對不起" 真是太可愛了!!!

 

再來換容和勝負欲大爆發! 快得可以一次撈兩隻! 金魚還能停在紙上好幾秒,他才謹慎的放下去!

黃鐙輝就在一旁一直驚呼"我們這邊都一次兩隻耶!",老吳還誇容和很man :D

雖然也是破了不少,但真的超快!最後老吳看到水盆裡沒剩幾隻整個嚇傻,大喊"遊戲規則改變了,現在是看誰先撈完!"XDD

最後結果兩邊都剩三隻,不過也不知道原本兩盆裡面的魚是不是一樣多,所以我覺得容和應該是獲勝者,因為他真的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很快!

 

接下來原本說是"才藝競賽",但應該算是"才藝表演":P

 

CNB表演跳繩

 

老吳問有沒有人會跳繩,正信就舉手超大聲喊"我我"XD 敏赫也舉手 

老吳很識相的說他們跳繩,然後指著王仁甫和黃鐙輝"你們只能比跳樓":P

 

首先正信選手很帥的出場:但感覺就是繩子不夠他的腿長! 2more 3more 挑戰失敗,有點丟臉的退場XD

沒想到再來是宗泫先自動舉手,容和一直在觀看,敏赫則一直在傻笑:D 

宗泫選手出場:都想挑戰三圈連跳,但還是挑戰失敗:P(我順序記錯了:P)

再來換敏赫,老吳一看到他走出來,又馬上問台下:他是他們這一團最帥的嗎? 

大家想當然爾的一致回答"四個都帥",老吳就回"你們以前有這樣對我過嗎?":P 

敏赫選手登場:非常快速的失敗XD 2more 3more 後來就真的直接說繩子好像太短了~科科

沒想到再來是宗泫先自動舉手,正信也幫忙喊著 change change 容和一直在觀看,敏赫則一直在傻笑:D

宗泫選手出場:都想挑戰三圈連跳,但還是挑戰失敗:P

在敏赫選手和宗泫選手想挑戰都不太順利後,容和選手整個看不下去的上前大喊change change XD 勝負欲再次開動

一開始氣勢很好,跳得不錯,還想挑戰三連跳,可是就都失敗了XD 還被跳繩抽到腳~最後他失望的把跳繩丟掉,然後很愛演,還假裝氣翻的樣子笑死我了XDDDD 

老吳就說"沒關係我們會幫你剪掉"XDD

 

後來老吳又一貫的玩起翻譯,講什麼證嚴法師說過的名言,故意虧翻譯"這樣不會翻譯了吧"好壞心!

 

再來是宗泫 solo空心吉他 show: Jason Mraz "I'm Yours"

 

這時大家會發現鏡頭上容和消失了,雖然我沒注意鏡頭是不是只有take到宗泫一個人。 

其實我查覺愛漂亮的容和真的又和平常一樣,一直在撥他的瀏海,原來在現場才知道,他是在一邊確定有沒有流汗,一流汗馬上就叫化妝師過來,或是他直接下台補妝,真的只有這位先生最愛美XD 

btw 因為我坐最旁邊角落,所以他一直在我身邊走來走去,也在我身後補妝而已,所以根本也不用去機場人擠人,就看得很過癮 ( ̄ˇ ̄) 

 

接下來,老吳可能對信惠的印象很深,所以馬上就想要容和現場演一遍 "原來是美男""毛巾男"橋段

說到選誰演對手,大家果然馬上就指向正信女神:p 接著容和向現場要毛巾,但卻自己指定要老吳演高美男XD 結果女神就變成在一旁當自動mic :P(就跟搶聽會幫宗泫拿mic一樣:P) 

蓋上毛巾老吳又裝北韓人~轉頭過去和容和對看一秒,容和就受不了大喊 "No No 選錯人演了"XD

接著王仁甫就說在台灣披上毛巾就像是在告別式一樣,就奏起送別曲有夠北七~

 

然後老吳突然冷不防的問他們四隻有沒有女朋友:P要他們一個一個回答!如果眼神閃爍就是有鬼~

 

第一個是敏赫 

Have u~ a girl friend? 敏赫一邊講著 "No I..."根本還沒講完馬上被老吳打斷 "~~~"接著音樂響起~整個被陷害XDDD只能超害羞的傻笑XDD

 

接下來是正信 

Have u~ a girl friend? 正信整個眼神超堅定的喊 "NO"! 老吳就一臉(這個一定沒有:P)

 

再來是容和 

Have u~ a girl friend? No No No 容和故意演得很閃爍又一直結巴說NO的樣子,讓我笑翻了XDDDD

 

最後是宗泫(你是梗王!!!) 

Have you... 宗泫馬上"No" XD   Have you... 宗泫又馬上"No" XDD  a girl frind? 宗泫竟然答 Yes! 老吳似乎被他的反應嚇到再問一次 a girl frind? 他還是答 Yes!

最後又問一次,宗泫就演裝傻的樣子( ̄▽ ̄)~* 哈哈哈

 

老吳下結論"那就知道啦,死會大概兩個" XDD (我覺得他認為的是容和和宗泫:P)

 

接下來就再聽一次 "Love"

再看一次調音,還有敏赫超帥氣的甩了好幾次鼓棒!!! 

 

準備下一段時,老吳看到前面的粉絲舉著徐玄的牌子,就問那個女生是誰? 大家回答"是容和他老婆"老吳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對嘛都有老婆了":p 可見他是完全不知道"我結",而是只想到剛才的女友問答題~呵呵

 

最後進入今天最最棒的一段 "猜歌大考驗"

 

王仁甫選容和,理由是因為他是主唱一定最會唱(那當然<( ̄︶ ̄)>) 

黃鐙輝很興奮的說"我剛才看到一個人在後面打鼓超帥的"馬上指著小敏赫:p 

容老大首先開始挑戰,一開始前幾秒容和在等入歌前還悠閒地哼唱著"Love"的副歌:D 

接下來這段就請大家看電視播出,才能體會樂趣啊!!!

 

容和跟宗泫音感很好,戴耳機邊唱完全不走調,唱中文聲音也很好,拜託也請來發張中文單曲吧! 

而且容和真的是快狠準,快速唱了好多首,每首都好準確:

山頂黑狗兄/自由/尬車/你的電話/最後還有台語歌 真心換絕情~ 

老吳果然很刻意的要翻譯問容和最後這首歌好不好聽 = = ;;

容和當然說好聽啊~然後主持群就開始幫忙鼓嗓 "83學年度金曲獎歌王..."還要翻譯翻好不要漏掉任何一個字XDD 沒想到宗泫一聽完,竟然馬上助陣的大喊"宗憲 宗憲 宗憲" XDDDD

 

再來換敏赫,真的害我笑到肚子痛啦!!!

一開始說是 DISCO 節奏,但只是哼出弦律,大家都感覺好像"一支小雨傘"XD

黃鐙輝就在旁碎碎唸"選到鼓手選錯人"XDD

沒想到這首竟然是 "閃閃惹人愛" 

再來第二首,敏赫一直 "登登登"(果然是鼓手都打節奏是吧XD)

一直登登登的,結果老吳就登登登登~大家一起唱起"結婚進行曲"XD

後來說好像是童謠(兒歌),但登半天大家都猜不出來

結果放出來竟然是 "白浪滔滔我不怕~捕魚歌"全場笑翻!!! 

最後一首,還是登登登登  黃鐙輝就一且說"真的是選錯人",老吳也答腔"他真的是鼓手"XD

這首最後就有猜出來是 "72"

 

接著我想是時間關係,工作人員提示讓宗泫和正信一齊上

兩個一起唱很好玩,可是正信都慢半拍 幾乎都只聽到宗泫的聲音~

宗泫唱中文真的不錯聽耶!

後來正信開始覺得不好意思,就整個變成宗泫在唱XDD 

愛的抱抱/眉飛色舞(剛好這首是翻唱李貞賢的名曲,容和還在一旁比了李貞賢著名的翹小指mic唱歌的pose 很可愛!) 鏡頭沒take到好可惜!

最後是 世界末日,老吳又開始問"剛剛這首歌好不好聽?"然後又開始介紹是自己唱的。

原本製作單位漏播這題答案揭曉的音樂,最後有補錄一下,但結果正式播出還是刪掉了耶:p總之答案是 世界末日

其實很多都是我們台下先幫主持人猜到,只是聲音沒有被收進去:p

沒想到宗泫又開始大喊"宗憲 宗憲 宗憲" 老吳應該覺得怎麼有這麼識相的外國人XD

接著宗泫更勁爆的大喊 "宗憲 My Father" 天啊,我真的笑炸了!!! 李宗泫你真的深藏不露耶XDDD

宗泫繼續喊著"宗憲" 沒想到正信在一旁也跟著答腔"My Father" 我完全忘記這句是正信講的才對XDD 但當時真的讓我笑炸了!!!

我自己都忘了剛看完錄影時,我一直在模仿李宗泫先生的pose給朋友笑 XD

鏡頭都沒帶到宗泫的下半身!!!每當他開始猜歌前的stand by,他就很認真的閉著眼睛,下半身有點半蹲的姿勢,加上上半身的手勢,好像要準備起跑了,超好笑啦XDDD

 

最後由深情的 "愛情光" ending 

(這次演唱前除了調音,宗泫還試唱了幾句哦:D) 

 

以上m( _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